最新消息

世界排名動向:卡西升至第六位,賈第進入前50
新浪体育
 
上一週世界範圍內並沒有特別大型的賽事舉行,因此世界排名前十仍沒有太大的改動,只是保羅-卡西與哈靈頓互換了位置。另外一個可喜的變化是泰國選手賈第進入世界排名前50位。
 
美國選手傑瑞-凱利(Jerry Kelly)以一桿優勢奪取新奧爾良精英賽之後,結束了七年的冠軍荒。雖然比賽中段出現了崩潰,傑瑞-凱利就及時殺了回來,以四輪成績274桿,低於標準桿14桿,力壓查爾斯-霍維爾三世(Charles Howell III)、韋昌秀(Charlie Wi)、羅裡-薩巴蒂尼(Rory Sabbatini)取勝。這是42歲的威斯康星選手2002年以來的第一個勝利。2002年,他贏得了兩場比賽。傑瑞-凱利因為這個勝利獲得了113.4萬美元以及38個世界排名積分,他的獎金排名上升到了第14位,聯邦杯積分排名上升到了第17位,世界排名則上升了63位,目前位于第78位。
 
泰國選手賈第在韓國濟州島品克斯高爾夫俱樂部贏得了百齡壇冠軍杯。賈第在最後一輪打出70桿,低于標準桿2桿,與西班牙選手康斯塔諾、康晟訓(Kang Sung-hoon)一起進入延長賽。第一個加洞在第18洞四桿洞進行,賈第第二桿精彩地將球送到4英尺處,最終抓到小鳥奪取了勝利。這是賈第的第12個亞巡賽勝利,也是他的第四個歐巡賽勝利,泰國人因此獲得了457,249.62美元以及32個世界排名積分。賈第今年年初已經贏得了印度尼西亞公開賽勝利,他的亞巡賽獎金排名上升到了第一位,而他的世界排名改善了24位,進入了世界排名前50位,目前位于第49位。
 
讓康斯塔諾鬱悶的是,他已經連續第三場比賽獲得亞軍了。之前,他在葡萄牙公開賽和中國公開賽上都獲得了亞軍。不過那兩場比賽的單獨第二名還沒有這一場比賽的並列第二名給他帶來的世界排名積分高。康斯塔諾最終獲得16個積分,世界排名從上一週的65位上升到了本週的53位。康斯塔諾與賈第目前分別位于歐巡賽獎金榜第七位和第八位。
 
富田雅哉(Masaya Tomida)本週在日巡賽上奪取了姿如雅公開賽(Tsuruya Open)。他三輪打出198桿,領先大衛-斯邁爾(David Smail)2桿奪取了冠軍,贏得了1800萬日元以及18個世界排名積分。
 
本週世界排名前五位沒有發生變化。老虎伍茲依舊位于第一位。不過保羅-卡西與哈靈頓的世界排名就出現了互換。英格蘭選手保羅-卡西的世界排名從第七位上升到了第六位,而哈靈頓下降到了第七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