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百齡壇錦標賽2010年繼續由歐巡和亞巡主辦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4-28   法新社

    據高爾夫官員透露,百齡壇錦標賽將在2010年將繼續受亞巡賽與歐巡賽的聯合認可。 亞巡賽目前正尋找與同一亞洲巡迴賽共同解決目前情況的方案。

    在本月稍早前舉行的沃爾沃中國公開賽期間,韓國高爾夫官員曾對外表示,這項利潤豐厚的百齡壇的賽事將如同沃爾沃中國公開賽,于明年成為同一亞洲旗下的賽事之一。

    但是韓國職業高爾夫協會、歐巡賽、賽事推廣商Parallel Media 、贊助商百齡壇等有關單位經過上週末的會議後,證實此賽事在2010年裏仍然保留為亞巡賽賽事。

    “因為我們所簽署的合同是到明年,所以顯然的,明年百齡壇錦標賽舉行時,這份合同是有效的,”韓國職業高爾夫協會總經理朴鎬尹在這場由來自泰國的通差賈迪稱冠的賽事中對法新社說。

    歐巡賽國際政策董事長基斯瓦特思(Keith Waters)說這次的決定是公認的。“我們將保持開放並樂觀的心態,但我們很清楚,對於這賽事未來的發展與進度,百齡壇仍保留舉足輕重的發言權。很顯然的,某些地區的人將會為了保護自己的利益而產生戰鬥,但這絕對不是歐巡賽的戰鬥,人們認為歐巡賽是經過精心策劃而來到亞洲舉辦這些賽事,但事實上,大多數的賽事都是由贊助商積極帶動的提案。”

    “歐巡賽從來不是因為某些國家的特定要求來辦賽事,而是希望就每一個贊助商的需求為他們提供最有價值的服務。 ”基斯瓦特思補充道。

    亞巡賽執行主席奇拉漢表明確實參與上週末的會議但拒絕進一步發表意見。“我參與上週末的會議,希望可以嘗試補救目前混亂的情況,”他說道。

    克力斯丁伯特(Christian Porta),芝華士兄弟主席,百齡壇業主,也補充說他的品牌與亞巡賽有著良好的合作關係。“我們致力於現有的贊助協議,在2010年內都將保持不變。我們也會繼續審查目前正與相關人士進行的討論,”他說道。

     同一亞洲是由中國高爾夫協會,韓國高爾夫協會,韓國職業高爾夫協會以及澳大利亞職業高爾夫巡迴賽一同合作並希望在高爾夫界開發一鼓新勢力。同一亞洲日前於中國公開賽主辦了首屆賽事,但由於亞巡賽球員拒絕參與此賽事,所以造成沃爾沃中國公開賽的參賽選手大幅度減少。

    基斯瓦特思(Keith Waters)承認沃爾沃中國公開賽確實有好幾個問題尚未得到解答。“我們必須在幕後很努力地盡我們所能讓這一切順利進行。這次在百齡壇錦標賽,大家都很謹慎,深怕重複上星期在沃爾沃中國公開賽出現的電視轉播和球員的問題,” 基斯瓦特思說道。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