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四名澳洲球員遭亞巡禁賽,擁有7天時間提出上訴
新浪体育
 
四位來自澳大利亞的亞巡賽球手已經被告知,在沒有經過亞巡賽同意之後參加同一亞洲巡迴賽的VOLVO中國公開賽之後,他們將會遭受罰款和禁賽。不過,這些被處罰的澳洲球手還有7天的時間提出上訴。
 
傑森-(Jason King)、克裡斯-貢特(Chris Gaunt)、布萊德-肯尼迪(Brad Kennedy)、阿什利-霍爾(Ashley Hall)這四位澳洲的亞巡賽球手將面臨達到最大數目的5000美金的罰款,並且失去了本賽季亞巡賽剩下賽事的參賽資格。
 
知情人士向法新社透露,週一寄給他們的通知裡邊還包括了他們擁有7天的時間來提出上訴。由于這四位澳洲球手沒有得到亞巡賽的官方認可就選擇參加納入同一亞洲巡回賽的VOLVO中國公開賽,因此受到了亞巡賽嚴厲的處罰。除了那些通過歐巡賽獲得VOLVO中國公開賽參賽資格的球手之外,其他所有的亞洲球手都沒有參加同一亞洲巡回賽。同一亞洲巡回賽是澳大利亞職業高爾夫協會與中國和韓國的高爾夫機構聯合推出的一個全新巡回賽。亞巡賽譴責這個巡回賽是非法的,在爭奪他們的市場,打劫了原來屬於他們的賽事,這就包括了原本屬於亞巡賽共同認可的VOLVO中國公開賽。
 
亞巡賽執行主席奇拉漢在賽前表示:球手們做出參加VOLVO中國公開賽決定的時候就知道他們也許要面對的後果。本週二,知情人士透露:我們嚴格按照亞巡賽會員手冊中聲明的程序辦事,他們有7天的時間可以對處罰提出上訴。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