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十大超級豪宅揭曉,單套最高價3億元

京華時報   2008-09-17   周敏 金璐

  昨日在香港舉行的世界經理人高峰會上,世界經理人週刊與世界地產研究院再一次聯手共同編制2007年度(第四屆)《中國10大超級豪宅》排行榜。上海世茂佘山莊園、廣州金海灣花園和杭州東方潤園三個豪宅樓盤名列前三。

  經過主辦方對樓盤的知名度、品質價格比、物業領先度、投資回報率、業主滿意度等指標考核,在10大超級豪宅中上海3家位居第一,北京2家位居第二,廣州、深圳、杭州、南京和大連各有1家入榜。

  2007年中國10大超級豪宅單套最高價為3億元的世茂佘山莊園,平均價格為7,526萬元,相比200610大超級毫宅6,108萬元的均價又有大幅度提升,是真正意義上的世界級“奢豪居所”。世界地產研究院查顯示:75.29%具有購買力的高級經理人願意未來購買豪宅作為官邸,一是體現身份,二是作為投資。

  主辦方世界經理人週刊總編輯丁海森先生表示:“根據我們調查,全球奢侈品的消費市場正從英、法、美、日等發達國家向東方的中國轉移,因為中國已經有一個相當規模的富有階層:中國的千萬富翁約有38萬人,而億萬富豪超過1.2萬人,而百萬富翁占總人口的1.5%。另外,中國還擁有一個由1,000萬高級經理組成的高收入階層,他們需要有不同層次的商品和服務。”

  據悉,世界地產研究院是一家世界級、國際化的地產行業、地產公司和地產產品研究機構,專家顧問來自美國哈佛大學、耶魯大學、紐約大學、英國牛津大學等世界一流學府。   

中國十大超級豪宅榜單排行榜

  1(上海)世茂佘山莊園——上海世茂莊園置業有限公司

  2(廣州)金海灣花園——廣州新寶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3(杭州)東方潤園——杭州欣盛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4(南京)南京鐘山國際高爾夫別墅——南京鐘山國際高爾夫置業有限公司

  5(大連)頤合園——大連長江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6(上海)綠寶園上海匯寶房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7(北京)玫瑰園——北京玫瑰園別墅有限公司

  8(上海)湯臣一品——上海湯臣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9(北京)東山墅——北京太合嘉園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10(深圳)中信高爾夫別墅——中信深圳集團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