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連續3場歐巡賽獲亞軍,卡斯塔諾:這種感覺很痛苦
連續3場歐巡賽獲亞軍
卡斯塔諾:這種感覺很痛苦
新浪体育
 
426日的2009年百齡壇冠軍杯延長賽,當西班牙人卡斯塔諾果嶺邊的推桿在球洞前停住時,他懊惱地想將手中的推桿砸向果嶺,他知道自己已經基本與冠軍無緣了,畢竟兩名對手面臨的分別是8英尺和5英尺的小鳥推。
 
在賈第推進致勝一推後,卡斯塔諾成為連續3場歐巡賽的亞軍得主。葡萄牙公開賽,他延長賽輸給邁克爾-霍伊,而接下來的VOLVO中國公開賽,他一桿之差負於澳大利亞人斯特蘭奇,這次在韓國,他再次拿到亞軍。
 
這是讓人很受傷的事情,你得承認,卡斯塔諾說,不過這就是高爾夫。”2006年,他曾經在中國公開賽上獲得亞軍後一週,奪得另一場歐巡寶馬亞洲公開賽冠軍,還留下了當場向未婚妻求婚的經典一幕。不過這一次,他先亞後冠的歷史沒能重演。
 
在週日狂風依舊的品克斯球會,卡斯塔諾的決賽輪表現已經足夠出色。落後領先者5桿的他交出69桿,獲得了延長賽的機會,只是在18號洞舉行的延長賽中,賈第攻果嶺的那桿實在太過出色。我很高興他能拿到冠軍,卡斯塔諾表現出了大度,我們前兩輪同組,他配得上這個冠軍。祝賀他。
 
卡斯塔諾頗有些自嘲地說,連續3個亞軍,他最大的慰藉就是可以看看銀行賬戶和世界排名,在連續3場歐巡亞軍的表現後,他的世界排名也上升到前40的位置。這是現在唯一可以幫助到我的東西。卡斯塔諾說,雖然我也已經贏過4個歐巡冠軍,但這種感覺還是很痛苦。下一週,他將參加本土舉行的西班牙公開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