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高協山東煙臺南山高爾夫球學校招生簡章

高爾夫球學校招生簡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8-10-09  

   一、學校概況

  中高協煙臺南山高爾夫球學校位於山東煙臺龍口市。是由中國高爾夫球協會與南山集團合作成立的一所全日制中等職業學校,學校辦學資質獲得政府批准。200881由中國高爾夫球協會常務副主席兼秘書長張小甯先生、全國優生優育協會會長、中國青少年高爾夫球發展委員會名譽會長秦新華女士、南山集團董事長宋作文先生共同為學校成立揭牌。

  南山集團是一家擁有能源、鋁業、紡織、地產、金融、旅遊、教育等產業的中國500強企業,旗下旅遊產業擁有1518洞高爾夫球場;超過3,000間的酒店客房和南山旅遊景區(中國首批AAAA級旅遊景區)。教育產業已累計投資近40億元,建成占地4,000畝的教學園區,形成完善的教學體系,涵蓋幼稚園、小學、初中、職業中專及大學本科。目前在校學生逾40,000人。

  中高協煙臺南山高爾夫球學校依託南山集團強大的產業經濟和良好的教育氛圍,將在中高協的直接領導下,以建設國際一流的高爾夫球學校和綜合訓練基地為目標,為中國培養一流的高爾夫球運動人才。

  二、辦學優勢

  1、行業權威辦學:中國高爾夫球協會全程式、全方位參與學校的建設與管理,引領學校的發展。

  2、教練團隊優秀:學校擁有一支以國際知名教練為首,國內知名教練和優秀職業球員為骨幹的教練隊伍,同時還擁有運動技術、體能、心理、管理等高爾夫運動所需的各方面專業人才。

  3、辦學條件一流:南山集團擁有世界最大、融合各種風格的279洞高爾夫球場和400多個打位的多功能練習場,每週確保學生下場訓練3-5次;學校同時也擁有國內最先進、最全面的高爾夫專業訓練條件和設施。籌建中可與美國奧蘭多訓練中心媲美的中國訓練中心,將為學員提供全面的體能、技術、場地等訓練條件。

  4、辦學理念遵循高爾夫規律:學校實施多元化的職教模式;中等職業與高等職業教育一體化;為學生提供到美國、澳大利亞、韓國等地深造機會。先進的辦學理念與合理的課程設置,確保每個學員都學有所得。

  三、專業設置與教學形式

  煙臺南山高爾夫球學校設高爾夫球運動與管理專業,每週文化、專業理論學習時間占40%,運動訓練時間占60%。文化、專業理論學習以文化基礎課(語文、英語、電腦等)和高爾夫球專業相關知識為主。運動訓練根據每個學生的不同水準進行分類指導。

  四、畢業證書和技術資格證書

  學生完成規定的教學課程,經考試合格將頒發國家承認學歷的中專畢業證書;經中高協專業考試合格可領取初級或中級職業教練員證書和裁判員證書。

  五、畢業出路

  學生畢業後,可選擇直接升入國家批准的本科院校——南山學院高爾夫球專業繼續深造;選擇就業者可進入全國知名球場從事球場管理、賽事運作、職業經理人等專業崗位,成績優秀者可發展成為職業球手、職業教練。中高協和南山集團將為學生就業提供必要的支援。

  六、招生範圍、學制及招生計畫

  學校面向全國招收品德端正、身體健康、具有高爾夫球運動基礎和熱忱高爾夫球運動的初中畢業生。學制三年。

  首屆計畫招生50(男生30名,女生20)

  七、收費標準

  每年學費3.6萬元(含場地費、訓練費、設施使用費、教練費、學雜費、食宿費、校服費、保險費、行李費)

  八、報名與諮詢

  1、學員可通過電話報名或直接到學校報名。

  2、學校地址:山東省煙臺龍口市東海旅遊休閒度假區

  3、學校諮詢電話:(0535)8606888 8606586  13053562066

  4、傳真:05358606586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