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2/04
金色河畔推出教學球場電子書

金色河畔推出教學球場電子書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2-04   陸離

  為了更好的讓球友瞭解高爾夫球,瞭解金色河畔高爾夫球教學球場,在這個辭舊迎新的日子裏,金色河畔高爾夫推出教學球場電子書,完美的金色河畔高爾夫球場介紹能,相信能給各位球友增添一個新的選擇。

  北京金色河畔高爾夫學校為中國高爾夫協會會員單位,18 洞的球場,標準杆為72,球道總長7030。金色河畔高爾夫學校教學球場植被茂密,空氣清新,藍天碧水,景自天成。周邊生態環境天然優異,北依溫榆河,數萬株名貴樹木遍佈球場,綠意盎然,球場內設置了許多水障礙,球場有不同形式的小溪和湖泊達40000平方米左右,水域相通,碧波蕩漾、潺潺而流,自然、優美、超乎你的想像。球道總體較寬,稍有緩坡,但理想落球點窄且多陡坡;球場整體沙坑較少,但分佈合理;果嶺面積較大,但起伏多變,並且速度相對較快,使得每一次果嶺上的角逐都伴隨著驚喜與苦澀,達到了休閒與競技的統一、人文與自然的和諧,是成功人士、精英人群釋放壓力、陶冶心情、結朋交友的理想場所。

  ※ 電子書下載地址 www.golf8.com.cn/clubook.rar

  更多詳情請登陸金色河畔高爾夫網站瞭解。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