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

    法國人託馬斯-拉維(Thomas Levet)從上個月的美國名人賽回來之後,雖然他的背部變得僵硬起來,但他卻學到了如何取勝的重要課程。他不再刻意要求自己必須打得近乎完美,只要面對錯誤保持冷靜,還是有機會取勝,拿下西班牙公開賽冠軍就是例證。

 拉維沒有在奧古斯塔打美國名人賽,倒是為法國電視台擔任美國名人賽的解說員。而剛剛結束的西班牙公開賽即是拉維自前往奧古斯塔之後參加的首場賽事。剛開始,拉維還抱怨一週的電視轉播工作讓他只能坐著,導致自己的背部很僵硬。然而,在西班牙贏得個人職業生涯的第5個歐巡賽冠軍之後,拉維還道出了奧古斯塔帶給他真正的好處

 拉維表示,他在觀看老虎-伍茲爭奪自己第15個大滿貫冠軍的時候,撥動了自己的心弦。盡管世界頭號球手最終只獲得了第6名,拉維對此還是悟出了自己競爭冠軍的一番道理。

 老虎顯示出你不需要打得額外出色來贏得冠軍或者進入競爭冠軍的行列。即使那個奪冠的家伙也會犯錯誤,對我而言,學到的教訓就是當我打得不好的時候,我不會感到那麼緊張了。它讓你張開眼睛來查看自己的表現,使你更加意識到你取勝所需要的東西。有時候,我們太過努力,但你並非必須要打得完美,當你做現場評述比賽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那些。每個人都會犯錯誤,我在比賽中顯得很平靜。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