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09全球通VIP高爾夫俱樂部春季開杆賽旭寶西北球場舉行

2009全球通VIP高爾夫俱樂部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5-04   小林

    4月24,天公不作美,天降大雨,也許不是個打球的好天氣。但是參加全球通VIP高爾夫春季開杆賽的選手們依然冒雨趕來,因天氣原因,大家聚集在會館內合影,11點半,各選手奔赴西北區,9洞同時開球,比賽在雨中拉開帷幕。
   
比賽設置了豐富有趣的獎品,包括IPODMP4NOKIA手機等數碼產品。大家也都期待旭寶的歐巡賽場地也能給他們帶來不一樣的挑戰,西北區的難度,是不是會讓大家覺得就像金融危機下所要迎接的挑戰一樣呢?
   
儘管下雨,比賽過程也很流暢,很快,選手們冒雨歸來。謝建州無疑成了這次比賽中最大的贏家,打了75杆的他理所當然的贏得了總杆冠軍,同時在西區第9洞開出280的距離拿下遠距獎,並因在全場打出了4個小鳥球而將小鳥獎也收入囊中。楊強以淨杆70杆的成績奪得淨杆冠軍,虞國榮(71杆)和張自由(71杆)分別獲得淨杆亞軍和季軍。沈文秋在北區第三洞以1的近距拿下最近旗杆獎。
   
頒獎晚宴在會館二樓宴會大廳舉行,現場氣氛活躍,上臺領獎的人川流不息。在雨中進行的開杆賽依然讓大家回味。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