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一道美麗的風景——2009上海旭寶快樂高爾夫女子挑戰賽

2009上海快樂高爾夫女子挑戰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5-04   小林

    4月27的旭寶球場格外的靚麗多彩,近40位來自歐盟、北美、馬來西亞、中國及香港地區的高爾夫佳麗球友聚集在中東區,由上海旭寶、腦盟快樂高爾夫聯合舉辦的2009旭寶快樂高爾夫女子挑戰賽在中東區正式開賽。
   
此次比賽獎品豐厚誘人,四個一杆進洞的大獎讓每個人都躍躍欲試。旭寶貼心周到的賽事服務經驗也給來賓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個賽場雖井然有序,卻歡聲笑語。
   
三個多小時後,蔡虹以85杆的成績奪得總杆冠軍;許燕以72.8杆的淨杆成績摘得淨杆冠軍的桂冠;伏明敏(74.2杆)和林映秀(74.2杆)分別獲得淨杆亞軍和淨杆季軍。孫麗在東區第9洞擊出230的距離,奪得遠距獎;Celina Teh在中區第8洞以5的近距奪得近洞獎。

     頒獎晚宴在會館二樓PARTY ROOM舉行。俗話說“三個女人一台戲”,幾十個女人聚在一起,整個會場都被燃燒起來。可愛的MICKEY大概會成為所有男人嫉妒的對象,因為它經常被上臺領獎的佳麗們左擁右抱。雖然一杆進洞獎品“馬來西亞-中國挑戰賽”四天三晚無限量高爾夫五星之旅無人奪得,但是被快樂高爾夫女子同盟湖南球友Maggie相中,她自費報名參加“五一”馬來西亞快樂高爾夫之旅。
   
女人是球場上的一道靚麗的風景,女子挑戰賽給我們展現了生命綻放的華美與質感,一種可以持久品味的韻味與成熟,也為旭寶519的拍檔杯邀請賽埋下精彩的伏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