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日巡賽就亞太地區超級系列賽發表聲明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2-03   陸離

    日前,日本高爾夫巡迴賽組織(日本專業高爾夫賽事的官方組織及職業高爾夫國際聯合會成員之一) 就澳大利亞職業高爾夫協會前陣子宣佈正式啟動亞太地區超級系列賽的公告作出聲明。

    2007年,基於超級系列賽能幫助推廣亞太地區的職業高爾夫球賽事的預見,日巡賽簽下了契約書。而今,在澳大利大職業高爾夫協會單方面宣佈啟動該系列賽後,亞巡賽提出嚴重譴責,隨後日本高爾夫巡迴賽組織也明確表示確定退出這個將在今年啟動的亞太地區超級系列賽,並且會將這段時間投入于創造更好的環境以為2010年的賽季做足更充分的準備。

    原因是,日巡賽認為還有太多尚未解決的問題,例如:其他會員正處於什麼狀態,巡迴賽球員的參賽條件是什麼,以及行銷、廣播安排和每個巡迴賽與贊助商、推動者之間的合同義務等事項都未交代清楚。更主要的原因是這個超級系列缺乏了亞巡賽的加入,而亞巡賽的參與又是必要的。這些年來,亞巡賽已在亞太地區舉辦過無數的賽事而至今仍是在這新興區域裏推廣職業高爾夫球至關重要的實體。

    日巡賽同時也表示,澳大利亞職業高爾夫協會主動推出這超級系列賽的行為是值得讚揚的。所以,只要亞巡賽證實參與,日本高爾夫巡迴賽也將會義不容辭的參與這項企劃。日本高爾夫巡迴賽組織期待著所有有關各方能夠團結一致,並將繼續努力實現這一目標。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