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浪體育

      32歲的阿根廷球手丹尼爾-範西克(Daniel Vancsik)憑借著出色的推桿,以一桿的優勢獲得了義大利公開賽36洞的領先。美國名將約翰-達利在義大利連續第二輪打出69桿之後,位居並列第16位,而蘇格蘭名將蒙哥馬利則連續第二週被淘汰出局。

 在義大利公開賽第二輪的比賽中,範西克打出65(-6),以133(-9)的總成績位居榜首。首輪領先者加雷斯-梅彬(Gareth Maybin)本輪則以70(-1)收桿,以一桿之差排在次席。英格蘭人安東尼-沃爾(Anthony Wall67)、芬蘭球手魯普-卡科(Roope Kakko64)、冰島球手百吉爾-哈夫特霍森(Birgir Hafthorsson65)一道排在並列第3位,落後領先者兩桿。

 範西克目前在職業生涯中僅獲得過一項歐巡賽冠軍,那還是2007年的馬德拉島公開賽的勝利。然而,他在將近一年的時間裡還沒有進入歐巡賽的前20名。不過在義大利公開賽,這位以長打出名的阿根廷人卻因為推桿的出色發揮衝上了領先的位置。範西克本輪總共拿下6只小鳥,打出無柏忌的65桿。其中,他從6號洞至11號洞抓下了5只小鳥,其中有兩次推進了20英尺外的小鳥推桿,另外還有一次拿下了25英尺的推桿。

 當我對推桿感覺很好的時候,我會感到更放鬆,但你需要在四輪的比賽中都表現很好,如果你只能在三天打得不錯,接著也不會取得好成績。我正努力讓開球打得更直,開球打遠對我沒問題,但你需要將它放在球道上。當他的同胞卡佈雷拉已經拿下兩個大滿貫冠軍的時候,範西克至今還沒有參加任何的大滿貫賽事,他在迪拜競賽的排名僅為第190位。

 兩項大滿貫冠軍達利連續第二天在義大利公開賽交出了69桿的成績,他現在排在並列第16位,依然落後領先者5桿。然而,這位43歲的美國名將對自己兩天的表現卻評價不一,昨天打得很好,但今天可能打得很差。事實上,加上他在西班牙公開賽最後一輪打出的69桿,達利已經連續第三輪比賽交出69桿的相同成績。

 相比之下,蒙哥馬利便沒有這麼幸運了。他在連續兩天打出72(+1)之後,以兩桿之差連續第二週被淘汰出局。對於下個月就要度過自己46週歲生日的蒙蒂來說,這真不是個好消息。賽後,這位萊德杯歐洲隊隊長顯得很沮喪:我不應該在這些賽事中總是出局。我過來這裡,是要逼近迪拜競賽的獎金榜和世界排名,但我卻節節敗退。不過沒關系,我們下週再來努力。蒙蒂現在僅排在迪拜競賽的第96位,位居世界排名的第171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