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2/05
LPGA名將.曾雅妮給馬總統的一封信

敬愛的 總統:您好!
記得去年七月一日您在總統府召見我時,鼓勵我「再接再厲,為國爭光」;回到美國後我秉持您的鼓勵,努力訓練及參加比賽,除獲得美國LPGA年度新人王獎外,更在世界排名榜上進步到第二名,這些榮耀全都要感謝您對我的教誨和鼓勵,今年我會更加努力來贏得世界第一和爭取「最佳運動員獎」。

在您召見的同時,我曾向您報告:希望台灣也能爭取主辦一場國際性女子大賽;回想三十年前台灣高爾夫運動在呂良煥、謝敏男、呂西鈞、陳志忠、涂阿玉等名將帶動下,襲捲全球,台灣也贏得高爾夫王國的美譽,我們也常聽前輩們談起那個年代,他們在國際間受到大使般的禮遇和尊重,真正為國家拓展體育外交。

三十年後的今天,我國女子高爾夫選手在美國有龔怡萍(世界排名二十四名)、盧曉晴(排名三十名)、洪沁慧、林玉萍;在日本有魏筠潔、呂曉娟等世界級選手;在國際女子高壇上僅次於美國、韓國。我真希望台灣能像美國、英國、法國、日本、韓國、墨西哥等國一樣,舉辦一場2009LPGA台灣女子公開賽。

由於我的心願和努力加上台灣女子高爾夫選手在國際上傲人的成績表現,引起了LPGA的注意,很難得他們為台灣特別召開一場會議,願意連續三年在台灣舉辦LPGA台灣女子公開賽,而且在已經公佈的2009年全球比賽行事曆外,額外為台灣增加一場賽事,時間在八月三日至九日,並邀請世界排名前100名選手參加,賽事規模也比照美國女子公開賽舉行。

敬愛的 總統:在此千載難逢之際若能舉辦2009 LPGA台灣女子公開賽,必定吸引全世界各大電視台及平面媒體,透過CNNESPNReuter、澳、亞、日、泰等各大電視頻道同步播放及報導,不但能增加台灣的國際知名度,帶來觀光熱潮、同時在全球經濟一片蕭條之際,這場超級大賽必能提振國人的信心和士氣,帶來經濟新契機,懇請 總統支持這場國際性大賽能在我國舉辦,讓台灣在全世界發光。

 順祝
     勛安

晚    
雅妮敬上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