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浪體育

    如果塞弗-本森(Seve Benson)在義大利公開賽上再像蝸牛那樣打球,他有可能付出8千英鎊的代價。

 22歲的溫特沃斯人以西班牙高爾夫巨人的名字命名,本週將參加都靈皇家公園球場舉行的義大利公開賽。去年,他在這個球場上打出了讓人吃驚的62桿,最終贏得了一場挑戰巡迴賽。

 塞弗-本森今年兩次觸犯歐巡賽慢打規則,已經被處罰了2500英鎊。可是因為慢打要計算前科,這意味著他要是再犯,處罰的力度將進一步加大。這條規則適用於本賽季的其他賽事,只不過如果出現在本週,那將與更為著名的那個塞弗聯系起來。6年前,塞弗-巴雷斯特羅斯(Seve Ballesteros)也在這裡也出現了慢打的問題。

 三屆英國公開賽冠軍2003年因為拒絕接受賽事主辦方對他的一桿慢打處罰而被取消了參賽資格。當時他辱罵裁判,稱他們是“PGA的黑手黨。為了這個原因,塞弗-巴雷斯特羅斯賽後被處於罰款,而且遭到了嚴厲譴責。

 塞弗-本森的職業生涯還沒有這樣的汙點,事實上他並不擔心慢打的問題:至於說到慢打,我並不擔心。我以前覺得這並不是問題,可是我已經從中學習到了一些東西。如果我再次處於那樣的境地,我知道如何做。我想我的準備工作足夠快。我已經同父親檢查過了這個問題。我想我要做的問題是自己決斷,而不是事事都與球童討論。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