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浪體育

    作為美巡賽成員,亞當-斯科特以前從來沒有連續淘汰四場以上。盡管星期五最後一個洞切球進洞射下老鷹,澳大利亞人在打出74桿之後,就無法避免球員錦標賽淘汰。這已經是他連續被淘汰的第五場比賽了。

 自從元月份在索尼公開賽拿到亞軍以來,亞當-斯科特一直沒有獲得過晉級。當然他拿到了兩張支票。這兩張支票是在兩場世界高爾夫錦標賽上領到的。那兩場比賽都不設置淘汰線。

 28歲澳大利亞帥哥在休賽期的時候膝蓋受傷,可是他的主要問題不是傷病,而是揮桿。這是他覺得自己有必要調整揮桿的原因。有時候,他的擊球非常漂亮;可是有時候,他甚至會將球擊出球場。說到擊出球場,絕對不是誇張。星期五,他在第四洞的開球如此偏右,以至於小球進入了鄰近山谷球場的水障礙之中。

 亞當-斯科特接下來將返回瑞士自己的一處寓所。他表示將回美國參加拜倫-尼爾森錦標賽和殖民地邀請賽。我覺得自己很接近了,我需要讓你們好好想一想。亞當-斯科特說,我不能比那些球擊得更差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