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林文堂本周角逐皇后杯 亞巡獎金榜前十有5人參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總獎金為30萬美元的亞巡賽-皇后杯今天于泰國蘇梅島的桑迪布瑞蘇梅鄉村俱樂部(Santiburi Samui Country Club)打響,目前位居亞巡賽獎金榜前十位的5位好手以及中華臺北名將林文堂、呂文德、詹益信、呂偉智、林文鴻、許孟男等人都會角逐本項賽事。

  當年度第二場大滿貫賽--美國公開賽本週四在美國國會鄉村俱樂部打響的同時,亞巡賽名將們也在泰國舉行的皇后杯比賽中展開了新一輪的較量,目前位居亞巡賽獎金榜第2位的孟加拉名將斯迪庫爾(Siddikur)、排在獎金榜第4位的南非球手克魯格(Jbe Kruger)、第6位的泰國年輕好手阿費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第9位的印度球手蘇簡-辛格(Sujjan Singh)、第10位的泰國名將馬山(Prayad Marksaeng)都會角逐本周的皇后杯。

  斯迪庫爾在去年的皇后杯比賽中進入了前十名,隨後在汶萊公開賽上創造了歷史,成為亞巡賽第一位來自孟加拉的冠軍。進入本賽季之後,他的狀態勇猛,兩次進入了前三名,目前位居亞巡賽獎金榜的次席。

  南非人克魯格目前的狀態也相當不錯,在剛剛結束的歐巡賽-BMW義大利公開賽上獲得了並列第8名。他本賽季在亞巡賽裡也兩度進入前十名,有望在皇后杯比賽中實現自己的首個亞巡賽勝利。另外,本土作戰的泰國名將馬山也是奪冠熱門人選之一,在球道狹窄的桑迪布瑞蘇梅鄉村俱樂部上,他兩次進入了前三名。

  此外,衛冕冠軍平塚哲二(Tetsuji Hiratsuka)2009年皇后杯冠軍法當修(Chinnarat Phadungsil)本周亦想要重溫各自奪冠的美夢。多名中華臺北球手也加入到皇后杯的陣容裡,他們包括了五屆亞巡賽冠軍林文堂、林文堂弟弟林文鴻、五屆亞巡賽冠軍呂文德、擁有1個亞巡賽桂冠的呂偉智與詹益信、力爭個人亞巡首勝的許孟男等人。

  周日在馬來西亞贏得個人第2個亞洲發展巡迴賽勝利的查德讓(S. Siva Chandhran)也計畫將良好的勢頭延續到本周的皇后杯,力爭拿下自己的首個亞巡賽冠軍。這位32歲的馬來西亞球手表示:我下一個目標就是要在亞巡賽奪冠,我認為我距離那個目標並不遠。我知道我必須要在自己球技的弱項上不斷改善。目前我的鐵杆和推杆依舊沒有達到很高的水準。在球包裡放進了一支新的一號木之後,我在開球方面得到了改善,不過在重要的比賽中,推杆會起到重要的作用。

  這將是查德讓第三次拜訪蘇梅島,此前他在這裡的成績並不理想。儘管如此,查德讓在展望皇后杯比賽前景時依舊顯得信心高漲:我在這裡沒有出色的戰績,我去年沒有參加這場賽事。在2009年,我以一杆還是兩杆之差未能晉級決賽。即便如此,我還是非常喜歡這座球場。它適合我的球技,因為它更要求擊球的準確性。你需要打出好的開球,在這個環節上,我目前做得非常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