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曾雅妮8月8日到訪華彬莊園 世界第一長城腳下揮杆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1188日曾雅妮將到訪北京華彬莊園,在華彬舉行系列活動,這位元高球小天后屆時將在長城腳下著名的華彬莊園一展球技,這是自4月份雙方簽約之後,曾雅妮第一次光臨華彬莊園。

  2011613日,在美國伊利諾州舉行的世界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LPGA)國家農場精英賽上,身著華彬戰袍的華人女子球員曾雅妮以四輪總成績267(67666668),低於標準杆21杆獲得她簽約華彬集團以來的首個冠軍。

在截止到613日的勞力士世界排名榜上,曾雅妮繼續擴大她的領先優勢,穩坐世界第一的寶座。

  2011年度,是曾雅妮爆發的一年,新年伊始,她就憑藉著贏得澳大利亞女子大師賽後登頂世界第一。同年4月,華彬集團與曾雅妮國際有限公司的代表在北京舉行了莊重的簽約儀式。

華彬集團旗下華彬莊園的標誌將出現在曾雅妮的戰袍上,陪伴著這位華人女子世界第一的球員征戰國際賽場。這次強強合作,也拉開了華彬集團助力高爾夫球員進軍奧運會的大幕。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