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浪體育

    2007年冠軍米克爾森在最後一個洞抓到小鳥,以71桿,低於標準桿1桿結束了球員錦標賽第二輪的角逐。他現在剛好位於預估的淘汰線上。

 第一輪以73桿,高於標準桿1桿完成比賽,米克爾森今天從後九洞出發。他在第14洞四桿洞吞下柏忌之後,總成績上升到了高於標準桿2桿。從這個時候開始,他一直在預估的淘汰線附近活動。目前預估的淘汰線為144桿,平標準桿。

 米克爾森在第八洞吞下一個柏忌,情況看起來十分危急,不過他在第九洞及時地抓到小鳥,隨即進入了預估的淘汰線之內。球員錦標賽仍在進行之中,估計最終的淘汰線可能是145桿,高於標準桿1桿。

 米克爾森今年的開局很好,前四洞他抓到了3只小鳥,一度有望進入領先群,可是他卻浪費了這樣一個開局,最終在星期四交出73桿。賽事結束之後,米克爾森覺得那一輪表現得還可以,只是記分卡上沒有顯示出來。很不幸,至少今天這樣的好表現也沒有顯示出來。米克爾森總共抓到了3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兩天下來的總成績僅為144桿,平標準桿。

 如果淘汰線真的停留在平標準桿上,米克爾森應該會為最後一個洞的小鳥感到開心。第九洞五桿洞是他今天最後一個洞。他兩桿攻上果嶺,留下53英尺的長推。他的第一推很漂亮,滾到了3英尺處。他隨即在該洞輕鬆抓鳥反彈了回來。

 米克爾森需要在球員錦標賽上奪冠才有可能取代老虎伍茲成為新的世界第一。雖然比賽還有兩輪,但是這種希望不大。因為會館領先者亞力克斯-塞加卡(Alex Cejka)打出67桿之後,兩輪的成績已經達到了133(66-67),低於標準桿11桿。也就是說米克爾森已經落後了11桿。

 德國人今天總共抓到6只小鳥,僅在第15洞四桿洞吞下了柏忌。其實亞力克斯-塞加卡的擊球並不精確,開球和進攻果嶺並不出色。只不過他的推桿很好,雖然18個果嶺只有10個標準桿攻上,他卻只用了23推。

 目前位於第二位的選手包括美國名人賽新科冠軍卡佈雷拉。阿根廷人今天抓到9只小鳥,打出了65桿,低於標準桿7桿。另外,羅相昱(Kevin Na)在打出66桿之後,也上升到了第二位。他們倆的成績都為137桿,低於標準桿7桿。

 至第二輪比賽結束時,淘汰線最終確定在了144(E),米克爾森最終壓線晉級週末決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