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廈門鷺島女子隊年終總決賽在東方高爾夫完美收杆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每年的6月是廈門鷺島高爾夫女子隊的年終理事會杯總決賽月,今年的理事別出心裁地策劃了一場"黃綠大對決"。參賽隊員分成黃綠兩隊,分別由會長鄭健和隊員郭雲菲領軍,進行一場對抗賽。

  6月的廈門已經進入了高溫季節,火熱的驕陽擋不住隊員們興奮的步伐。賽前的合影親密而溫馨,出發前的總動員卻隱隱透出了"火藥味""黃隊第一""綠隊必勝"的口號,伴隨著隊員們歡快的笑聲在出發台前響起,吸引了不少眼球,鷺島女隊的風采盡收眼底。比賽的激烈程度無需言表,充滿懸念的比賽結果被秘書小霞諱莫如深的地保留到了最後一刻。綠隊僅以兩杆的優勢獲得了此次黃綠大隊決的優勝。

  2010-2011賽季的最後一次月例賽頒獎晚宴設在廈門艾美酒店的中餐廳。席間,會長鄭健回顧了球隊一年取得的成績:隊員整體競技水準提高,屢屢創出個人最好成績;月例賽活動安排豐富多彩;與廈門當地的球隊多次舉辦聯誼賽進行廣泛交流,甚至走出廈門,組隊往海南西安進行比賽;球隊愛心組織的捐助有序進行。會長鄭健代表本屆理事會成員向全體隊員表示感謝,感謝隊員們對理事會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謝隊員們對球隊活動進行慷慨贊助;感謝隊員們為愛心組織熱心捐款。

  在4月進行的換屆選舉中,現任會長鄭健高票當選,連任廈門鷺島女子隊2011-2012賽季會長。她表示將在新的賽季遵循球隊宗旨,引領球隊往健康向上的方向發展;新一屆理事會將進一步加強隊風隊紀建設,舉辦更多有特色的比賽活動,促進隊員之間的互相學習和交流,參與更多的社會公益活動。隊員們以熱烈掌聲通過了新一屆理事會成員名單。

  席間頒出的年度總杆冠軍”“年度滿勤獎及當天比賽的諸多獎項,不甘落敗的黃隊隊員向綠隊發出挑戰,相約在新賽季再戰江湖。至此;廈門鷺島女子高爾夫球隊2010-2011賽季完美落下帷幕。

  20110-2012賽季新一屆理事會成員名單

  會長    鄭 健

  副會長  汪志新  吳 蓉

  理事    華勤勤  張芳穎

  總幹事  陶虹羽

  財務    戴麗霞

  秘書    李詠霞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