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浪體育

    第五大滿貫賽事-球員錦標賽今天在TPC鋸齒草球場舉行第二輪比賽,阿根廷人卡佈雷拉打出當天最好成績65[成績表],與羅相昱、斯藤森和杜夫納並列第三名。賽後,卡佈雷拉認為大賽冠軍為他贏得自信,透露自己妥善保存了冠軍綠夾克。

 卡佈雷拉今年在延長賽上贏得美國名人賽,已經收入兩場大滿貫賽冠軍。昨天,卡佈雷拉僅打出72桿,但是第二輪打出九隻小鳥球,僅吞下兩個柏忌。數據顯示,卡佈雷拉開球上球道率為64.29%,比昨天好了14.29%。漂亮的開球,讓他標準桿上果嶺贏得機會,標準桿上果嶺率高達83.33%

 美國公開賽冠軍,是卡佈雷拉的第一個大賽冠軍。談起現在和奪冠之前的不同,卡佈雷拉表示:我只是知道自己現在可以贏得大比賽冠軍。我沒啥變化,但是大賽冠軍確實給了我信心,讓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因此,我需要做的就是努力去實現。今年贏得美國名人賽之後,卡佈雷拉還是覺得生活沒啥變化。我的生活一樣,我的朋友如故,居住地也沒有變化,球技也一樣。卡佈雷拉說,我獲得最大的就是自信。

 贏得美國名人賽之後,卡佈雷拉在阿根廷受到熱情招待,但是冠軍綠夾克卻沒有讓其他人試穿,現在保存在自己家中。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