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帕爾默心系明年萊德杯,呼籲伍茲提前到歐洲試場
新浪体育
 
79歲的美國傳奇人物阿諾-帕爾默(Arnold Palmer)最近前往威爾士接受獎項之後,告訴老虎-伍茲要在明年萊德杯之前來到威爾士,在舉辦地2010球場打球。
 
帕爾默在職業生涯中戰績輝煌,總共參加了6屆的萊德杯比賽,並且擁有7個大滿貫冠軍。最近,他來到威爾士的南部,在KPMG高爾夫商務論壇上得到了終生成就獎的獎項。不過,帕爾默並沒有沉浸在自己獲獎的喜悅中。當他第一次見識了2010年萊德杯舉辦球場(凱爾特莊園的2010球場)之後,馬上對遠在美國的名將們發出了自己的呼聲。
 
帕爾默說:凱爾特莊園是舉辦2010年萊德杯的不可置信的設施,我確信它將會在明年舉辦一場精彩的賽事。需要記住的是,我真的希望美國隊員在明年萊德杯之前來到這裡,並且進行一些認真的練習。這是一場真正偉大的比賽,我真誠地相信萊德杯將繼續在凱爾特莊園打造偉大的賽事。把萊德杯的比賽放在威爾士,無論對萊德杯還是對威爾士地區的高爾夫發展都是很好的。
 
至今為止,已經不單單只有帕爾默一人呼籲世界頭號球手伍茲要在明年萊德杯比賽之前拜訪凱爾特莊園了。上週,明年萊德杯的美國隊隊長科裡-帕維(Corey Pavin)已經呼籲伍茲,要在明年萊德杯比賽之前,參加今年的威爾士公開賽或者明年的威爾士公開賽,以此更好地熟悉萊德杯的球場。盡管如此,伍茲還沒有回復有關是否參加威爾士公開賽的事宜。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