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狀態好轉青睞歐巡賽,達利將首度角逐歐洲公開賽
新浪体育
 
在歐巡賽賽場愈戰愈勇的約翰-達利坦承自己對歐巡賽的喜愛,並且在本月底將首度角逐歐洲公開賽,這也是達利參加的連續5場歐巡賽的最後一場賽事。
 
43歲的美國名將達利雖然遭遇了美巡賽長達6個月的禁賽,但他卻在另一邊的歐巡賽逐漸走俏。上週,他今年首度復出參賽,就在西班牙公開賽中獲得了並列第31名。來到意大利公開賽,他連續兩輪打出69(-2),排名穩定在前20位,狀態逐步提升。
 
達利說:過去,我一直以來都會連續參加很多賽事,以此找到一些前進的節奏,因為那會幫助我打出好成績。這對于得到一些穩定性也是有利的,我打了越多的比賽,我的感覺就會越好。我喜歡上週我在西班牙的表現,我很棒,感覺新鮮,再度出來比賽的感覺確實很好。
 
在上週的西班牙公開賽和本週的意大利公開賽之後,達利隨後將參加愛爾蘭公開賽、BMW歐洲錦標賽以及最後一週的第32屆歐洲公開賽。其中,達利將首度角逐歐洲公開賽,加入到南非名將埃爾斯、西班牙名將加西亞、北愛爾蘭球手羅裡-麥克羅伊、英格蘭名將李-維斯特伍德等世界排名前20位的名將的行列,在倫敦高爾夫俱樂部爭奪冠軍。
 
達利說:昨天我已經確認要參加歐洲公開賽了,我真的很期待著比賽開打。我喜歡在歐洲比賽,因為這更適合我的進攻型風格,這場賽事將是我連續參加的第5場歐巡賽。
 
對於歐洲公開賽的球迷來說,他們還可以大飽眼福。歐洲公開賽組織者此前已經宣布,球迷們可以免費進場,觀看歐洲公開賽的全部四輪比賽。去年,歐洲公開賽第一輪比賽向球迷們免費開放,結果吸引了將近24000名的現場觀眾。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