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諾曼呼籲正面報導迪拜世界錦標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5-07   新浪體育

  北京時間56消息 澳大利亞名將葛列格-諾曼希望迪拜的金融危機,以及拒絕以色列網球運動員入境事件不會讓迪拜世界錦標賽的舉行籠罩上陰雲。葛列格-諾曼設計的高爾夫球場將在11月舉辦首屆迪拜世界錦標賽。他期望西方媒體在報導這場賽事的時候“能夠正面展示迪拜高爾夫的現狀”。

  “希望之前那場網球比賽出現在運動員身上的事情不會有什麼負面作用。”諾曼在巡視完他設計的球場之後說,“沒有人希望出現那種情況。”

  迪拜是阿拉伯聯合酋長國下轄的七個半自治酋長國之一,因為斥鉅資投入迪拜沙漠精英賽、迪拜網球錦標賽等大型體育賽事而舉世聞名。可是現在這個城市因為全球經濟的下滑遭到了沉重的打擊,其精心保護的形象有可能蕩然無存。

  今年早些時候,迪拜遭到了國際社會的強烈批評,因為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官員拒絕給一名叫皮爾(Shahar Peer)的以色列女運動員參加迪拜網球精英賽的簽證。不過之後,他們決定讓以色列男運動員安迪-拉姆(Andy Ram)入境以平息爭議。

  即便如此,這次事件仍讓他們損失慘重。WTA創紀錄地處罰賽事組委會30萬美元。而《華爾街時報》歐洲版放棄了對該賽事的贊助,網球頻道為了表示抗議,取消了播出賽事的計畫。

  歐巡賽運作部主管大衛-加蘭(David Garland)表示該機構總是遵守當地法律,當1119,球員在迪拜參賽的時候,應該不會遇到什麼麻煩。大衛-加蘭說:“我們非常自信,我們的成員不會遇到什麼問題。”

  由葛列格-諾曼設計的“土球場”是迪拜國有體育企業休閒公司的產業。今年該球場將舉辦歐巡賽的年終總決賽。歐巡賽排名前60位的球手有機會參加這一場總獎金1,000萬美元的賽事,而賽事結束後,年終獎金榜排名前15位的球手將瓜分1,000萬美元的額外獎金。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