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浪體育

     LPGA-米查羅布公開賽(Michelob Ultra Open)在金斯米爾俱樂部結束全部比賽。美國選手科爾憑借第15洞的小鳥,從四人並列的狀況中脫穎而出,最終以-16(286)的總成績贏得了她第二個該賽事冠軍。中國小將馮珊珊本輪打出74桿排在並列第20位。

 科爾,在2005年贏過米查羅布公開賽。她在第15洞抓鳥後,第16洞穩穩保帕;而原本有機會奪冠的韓國選手金頌喜在16洞吞下雙柏忌,同時另兩位競爭者金寅和林德茜-懷特都吞下了柏忌,這樣比賽剩下兩洞時、科爾有了兩桿優勢領先,最終科爾打出70桿、捧杯她的第12LPGA冠軍,收到33萬美元的冠軍獎金,也以超過70萬美元的獎金來到了最新一期LPGA官方獎金榜的榜首。

 金寅最終以2桿之差獲得亞軍,而懷特因為結束洞的柏忌,與金頌喜以271桿的總成績落到了第三位。

 兩輪後有13個低標準桿在手,創下了賽事最佳36洞紀錄的奧查婭,開始決賽輪比賽時有5桿落後領先者,她在第1洞抓到小鳥,開始反攻。但是這位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員,在接下來的四洞裡出現三個柏忌。算起來,她在週六以-14桿轉入後9洞之後,最後的27洞裡打出了+7桿。

 科爾今天抓到兩個小鳥,最後吞下了一個柏忌,單輪成績-1桿。在比賽還有四洞結束時候,四位球員膠著在一起,科爾是唯一一位最終以低標準桿收場,她說自己的精神意志堅持到了最後、贏得了冠軍。我很吃驚,她在第72洞的果嶺、推進短推之後說道:我在第18洞非常平靜,可能是精神訓練在起作用。往往在領先者群裡,出現好成績不容易。今天,在最終獲得前10名的選手裡有只有一半打出低標準桿,而且最好的成績不超過-3桿。

 而第13洞,科爾錯過了一個應該推進的保帕推,當時懷特也同樣吞柏忌,於是成績榜上出現了四人並列領先的局面。但科爾關鍵時刻守住了壓力,在第18洞她把自己的球拋向了空中,慶祝勝利。

 科爾成為了這場有7年歷史的賽事的唯一一位兩冠王,或許會是唯一一個。本週,賽事會明年是否繼續的陰霾疑雲籠罩著,一切都還不一定。

 中國小將馮珊珊本輪74桿,在前12洞吞下了四個柏忌,第15洞拿到全場唯一一個小鳥,完成了高標準桿3桿,以全場-4桿的總成績排在了並列第20位,拿到22,499美元獎金。這也是珊珊在LPGA本賽季的最好名次,超過了此前在本田泰國賽上的並列第22名。中華臺北選手曾雅妮以71-64-72-73桿的四輪成績,同樣排在了並列第20位;而另一位華人選手盧曉晴本輪打出70桿,以四輪278桿的成績與李善華等並列第11位,獲得了37,755美元獎金。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