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浪體育

    斯滕森奪取球員錦標賽之後重上世界排名第五位。這並不讓人震驚,因為兩年前他曾經來到過這個位置。讓人驚訝的應該是保爾特。他的世界排名在本週創出了新高:第18位。

 瑞典選手斯滕森在最後一輪打出驚人的66桿,低於標準桿6桿,以4桿優勢奪取了球員錦標賽冠軍。他不僅獲得了171萬美元,還獲得了80個世界排名積分。有些搞笑,斯滕森贏得的171萬美元不會計算進入任何一個巡迴賽。原來,球員錦標賽屬於美巡賽旗艦比賽,其他巡迴賽是不會計算這場比賽的獎金的。很不幸,美巡賽也不會計算斯滕森的獎金,因為瑞典人並不是美巡賽的正式成員。斯滕森在贏得2007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賽時有機會加入美巡賽,但是嘗試了一段時間後,他放棄了美巡賽成員身份。不過斯滕森的世界排名還是憑借這個勝利帶來的80分積分大幅度躍升,從第九位上升到了第五位。兩年前他贏得世錦賽之後也曾達到這樣一個高位。

 保爾特最後一輪打出70桿,讓人驚訝的是,他贏得的獎金也超過了100萬美元──102.6萬美元。這差不多等於贏得一場常規賽的獎金了。英國人獲得的48個世界排名積分實際上也相當於贏得了一場常規賽,而且是大型的常規賽。保爾特的世界排名從第30位上升到了第18位。這是英國人的世界排名新高。

 老虎伍茲最後一輪打出73桿,最終獲得單獨第八名。他贏得29.45萬美元和12.8個世界排名積分。在保證世界第一的同時,老虎伍茲的獎金排名上升到第七位,聯邦杯積分排名則上升到了第九位。

 丹尼爾-範科斯克(Daniel Vancsik)最後一輪打出65桿,低於標準桿6桿,領先6桿贏得BMW義大利公開賽。阿根廷人抓到8只小鳥,吞下兩個柏忌,四天總成績為267桿,低於標準桿17桿。他贏此獲得216,660歐元和24個世界排名積分。32歲選手的世界排名改善207位,本週位於第213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