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浪體育

    一年多以來第一次連續兩週比賽,老虎伍茲覺得左膝蓋沒問題。有問題的地方是揮桿。

 老虎伍茲星期天與第三輪領先者亞力克斯-塞加卡(Alex Cejka)同組出發,他最後一輪打出73桿,高於標準桿1桿,在球員錦標賽上名列第八。這是2007年美國公開賽以來第一次,他從最後一組出發沒有奪取冠軍。我不斷將旋球擊到右邊。老虎伍茲說,我感到很沮喪。如果我瞄準右邊擊球,我的小球會旋到右邊。如果我瞄準左邊擊球,小球仍會旋轉到右邊。

 不僅如此,這個問題很早便開始出現了。老虎伍茲在前四個洞吞下了兩個柏忌。這四個洞,他的球都出現了右曲。第一個洞,他進攻果嶺的時候,小球明顯偏右了很多;而第二洞五桿洞的第二桿,他擊球入水。第三洞三桿洞,老虎伍茲的小球從右邊滾出果嶺,而第四洞開球再度偏右,進入了水障礙之中。

 隨後六個洞,老虎伍茲的情況也差不多。我會修正這個問題,沒有問題。世界第一說,當你打這樣一個球場的時候,如果你的擊球不是特別對路,而果嶺又那麼快,那麼硬,你很容易打出一些非常高的桿數來。正如你看到的,一些球員也許打的桿數太高了一些。

 星期天,70名球員只有20名球員破了標準桿。因此當老虎伍茲進入後九洞的時候仍舊有機會,不過他在第11洞和第12洞都沒有抓鳥,他因此喪失了最佳的反攻機會。最後一輪,第11洞和第12洞是最容易的兩個洞。雖然老虎伍茲在最後五個洞抓到了兩只小鳥,他已經喪失了奪取的希望。

 老虎伍茲現在要休息幾個星期,隨後出來參加紀念高球賽。我知道是什麼問題。世界第一說,現在只是放手去處理。有時候,正如我們打球人瞭解的,很難在高爾夫球場上處理這種事情。我現在只需要做得好一些。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