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浪體育

    有了新的冠名贊助商,今年的愛爾蘭公開賽增加到了300萬歐元的總獎金,而且還吸引了世界級名將前往巴爾陲(Baltray)的勞斯郡高爾夫俱樂部(County Louth Golf Club)角逐賽事,包括主場作戰的哈靈頓、羅裡-麥克羅伊(Rory McIlroy)、李-維斯特伍德等人都想一嘗勝利的滋味。

 自從哈靈頓贏得2007年的愛爾蘭公開賽之後還沒有出現另外一個本土冠軍,此番哈靈頓角逐愛爾蘭公開賽,目標也在於再奪自己的國家公開賽的桂冠。如果你問任何球手,排在他們賽程表最重要的賽事有哪些,我想他們所有人都會回答四項大滿貫賽事重於其他任何賽事,但接著,在這些大滿貫賽事之後,我認為每個球手都渴望贏得他們國家公開賽的勝利。對於愛爾蘭人來說,在自己家鄉人們面前贏得國家公開賽冠軍肯定意義重大。我非常高興聽到移動電信公司3’贊助愛爾蘭公開賽,我一直以來都期待著參加我的國家公開賽,希望我能夠重溫兩年前自己取得的勝利。

 在美國度過了兩個月的成功之後,剛滿20歲的北愛爾蘭小將麥克羅伊熱切地重返歐巡賽,尤其是他所喜愛的林克斯球場。我們在歐巡賽沒有打過太多的林克斯球場,所以愛爾蘭公開賽回到巴爾陲舉行太棒了。我迫不及待要參加比賽,因為我喜歡林克斯高爾夫。愛爾蘭公開賽是歐巡賽最古老的賽事之一,我非常想在巴爾陲奪冠。我在美國呆了兩個月,打了像奧古斯塔、朵拉那樣的球場之後,重新回到林克斯球場將是一個考驗,但這是我所珍視的考驗。

 英格蘭名將維斯特伍德希望,在自己擁有兩個歐洲公開賽冠軍的基礎上,能夠增加一個愛爾蘭公開賽的冠軍頭銜。愛爾蘭算得上是維斯特伍德的福地,他在19992000年連續兩年在愛爾蘭贏得了愛爾蘭公開賽,另外在K俱樂部舉行的2006年萊德杯比賽中,白老虎在五場比賽中保持不敗,拿到了令人不可思議的4分,幫助歐洲隊以平紀錄的9分優勢戰勝了美國隊。

 維斯特伍德說:我過去很接近愛爾蘭公開賽的勝利,所以我很想獲勝。顯然,我過去在愛爾蘭擁有過成功,包括萊德杯和歐洲公開賽的勝利,贏得愛爾蘭公開賽會讓我更加喜歡那裡。我在去年的愛爾蘭公開賽獲得了並列第3名,之前曾經獲得過亞軍,所以能夠更進一步奪冠將會很棒。

 巴爾陲上一次舉辦愛爾蘭公開賽還得追溯到2004年,當時,來自澳大利亞的佈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獲得冠軍。今年賽事重返巴爾陲,拉姆福德珍惜機會,力爭重溫冠軍美夢。那是一個令人驚異的一週。我能夠記得在週六之前的天氣相當不錯,但之後,天氣令比賽變得非常困難。我記得,這裡擁有我打過的任何球場裡最困難的三桿洞,如果你的短桿能夠上果嶺,你會有很多抓小鳥的機會。

 拉姆福德還回憶起當時慶祝勝利的氛圍:在我2004奪冠之後有一個很棒的PARTY。我不是一個酒徒,但那裡是一個很大的街頭舞會。加裡-墨菲(Gary Murphy)有一個房子,位於高爾夫球會入口的旁邊,19號洞正好坐落在球會的前面,那裡有一連串的人通宵在喝酒。那邊有非常好的氛圍,很多澳大利亞球手在那裡呆著。我沒有受到誘惑,因為我的觀點是你不需要去喝酒來讓自己開心。喝酒會讓一些東西變形,但我喝酒是因為我足夠清醒。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