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第二個大賽頭銜加頭上,斯滕森覬覦大滿貫賽勝利
新浪体育
 
球員錦標賽冠軍斯滕森希望他職業生涯贏得的最重大一個勝利可以快速轉化為大滿貫賽成功。
 
瑞典人在鋸齒草TPC最後一輪打出不含柏忌的66桿,最終以4桿優勢力壓保爾特贏得了非官方的第五大賽。
 
過去一年,斯滕森在大滿貫賽中表現不錯,獲得了個人第一個大滿貫賽前十名。在皇家伯克戴爾拿到英國公開賽並列第三名之後,斯滕森又在橡樹山舉行的美國PGA錦標賽上獲得了並列第四名。斯滕森覺得佛羅裡達的勝利應該可以成為一個很好的跳板,讓他有機會取得更大的成功。
 
去年是偉大的一年。過去因為在大滿貫賽中沒有拿一個前十名,我一直有些惱怒。在英國公開賽上獲得第三名之後,我的疑問肯定結束了。斯滕森說,接下來的一場大滿貫賽美國PGA錦標賽,我覺得自己在最後一天真的有很好的取勝機會。那一天,很顯然我沒有取勝,然而最重要的是將自己放在那樣的位置上。有了今天的經驗,我希望在關鍵時刻,我能頂住。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