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英國名人賽過不了63歲,失去贊助商今年賽事被取消
新浪体育
 
在全球經濟不景氣的狀況下,歷史悠久的英國名人賽(British Masters)也無法度過自己63週年的生日,成為本賽季第三場被迫取消的歐巡賽賽事。
 
三年前,英國名人賽得到新贊助商奎恩-迪瑞克保險(Quinn Direct Insurance)的支持,連續三年在曾經舉辦過萊德杯的著名球場──鐘樓球場舉行。2006年,迎來60週歲生日的英國名人賽還上漲了10萬英鎊的獎金,令賽事的總成績達到180英鎊。然而,當英國名人賽與奎恩-迪瑞克保險為期三年的合同到期之後,英國名人賽至今還沒有找到新的贊助商,現在不得不退出了本賽季的歐巡賽。2009賽季以來,印度名人賽、英格蘭公開賽、英國名人賽已經先後退出了今年的歐巡賽。
 
按照原計劃,今年的英國名人賽預定在917-20日舉行,但是如今,英國名人賽的退出,導致原本在611-14日舉行的奧地利公開賽將轉移至917-20日開打。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