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近日,費度亞洲杯系列賽創始人尼克費度宣佈,連續第四年的費度亞洲杯將會有更多國家參與進來,並會舉辦更多的賽事。隨著巴林、泰國和菲律賓相繼加入,2009賽季共在亞洲12個國家和地區舉辦15場比賽。

 費度亞洲杯系列賽得到了瑞銀國際、觀瀾湖高爾夫球會和英國皇家古典高爾夫俱樂部的大力支持,菲律賓錦標賽將在靠近馬尼拉的TAT Filipinas高爾夫球會舉辦,這是費度亞洲杯系列賽首次在菲律賓舉行,中東錦標賽將在巴林Riffa的皇家高爾夫俱樂部舉辦,而泰國錦標賽重新回到賽程中來,並將於10月份上演,具體時間和地方晚點會對外公佈。

 6 2-3日舉辦的臺北錦標賽將會是費度亞洲杯09賽季的首演,預計整個賽程將會吸引超過100012歲到21歲有天賦的青少年參與到賽事中來。小選手們將從賽事的鍛鍊和專家意見中受益,而費度也希望這有助於發展亞洲的下一代冠軍選手。

 費度亞洲杯不光給球手們提供展示的舞臺,還會給附近街區的小朋友們提供免費教學,並邀請他們到比賽現場觀看比賽,感受比賽氣氛,費度期望借此來給小朋友們提供接觸比賽的機會,激發年輕一代對高爾夫的興趣。

 六屆大滿貫得主費度表示:我希望這個比賽能夠幫到盡可能多的青少年球手,我也很欣喜的看到今年有更多的國家加入到第四屆賽事中來。高爾夫運動在亞洲有很高的人氣,發展也很迅猛,希望這個比賽能給天才選手們帶來比賽經驗,讓小朋友們接觸高爾夫,長遠來說,我也希望這個賽事能夠激發越來越多青少年選手的高球熱情,幫助亞洲球手更多走上冠軍之路。

 費度亞洲杯系列賽也得到了亞巡賽和亞太高爾夫球聯盟的支持,賽事的高潮將是20103月在觀瀾湖高爾夫球會舉行的年度總決賽,比賽結果算入英國皇家古典高爾夫俱樂部世界業餘排名積分,這也將是觀瀾湖高爾夫球會連續第四次舉辦總決賽。總決賽期間,除了費度本人會親歷賽場外,各個組別冠軍共5人將受邀參加在巴西舉行的費度歐洲杯總決賽,而男女組總冠軍還將分別獲邀參加亞巡賽和女子歐巡賽的一站旗艦比賽。

 在這個賽季,印度小將卡漢(Rashid Khan)將爭取實現帽子戲法,20093月,在觀瀾湖舉行的2008費度亞洲杯總決賽上,他成功衛冕,也成為該賽事歷史上第一位連續兩年獲得總冠軍的球員,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歐巡賽場上的希望之星尼克-道赫第(Nick Dougherty)和奧利弗-菲舍爾(Oliver Fisher)也都曾經衛冕過費度歐洲杯總決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