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亞巡賽年終曼谷戰--亞洲大師賽將從今年開始取消,亞巡賽執行主席今天在新加坡接受路透社記者採訪時表示,由於贊助商VOLVO公司退出,亞洲大師賽今年將不再舉行。

 原定於1210-13日在泰國曼谷舉行的Volvo亞洲大師賽已經在亞巡賽官方網站的賽程表上消失。 VOLVO目前在全球範圍內冠名的職業賽事還剩下世界比洞錦標賽、中國公開賽。

 並不是某一方面的原因導致我們做出這個決定,沃爾沃盛事管理公司總裁及CEO艾瑞森說,目前全世界不景氣的經濟狀況、當前亞洲高爾夫不穩定的局面,以及泰國國內時斷時續的不安定局勢,是做出這一決定的幾個原因。

 經過再三的考慮,把這幾個問題經過詳細的研究,集團決定在目前的境況下不再繼續支持這一項賽事,但是將來我們仍然會保持在亞洲的一些贊助計劃。艾瑞森說。

 亞巡賽執行主席奇拉漢確認,由於VOLVO的退出,這項比賽在今年將肯定過從賽程上消失。新加坡球員藍智斌去年贏得了比賽的勝利。

 賽事已經從賽程表上取下,奇拉漢說,贊助商希望在兩項賽事中做選擇,他們希望贊助一項常規陣容,並且不在泰國舉辦的賽事。

 對於比賽來說,有一個機會以新的形式出現,但是我們需要尋找新的贊助商。或許會像這項賽事過去那樣,做成一項常規的大陣容的錦標賽。值得肯定是,當前VOLVO公司仍然在全球範圍內贊助不少的高爾夫賽事。奇拉漢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