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2/10
元宵佳節老虎喜得虎子

元宵佳節老虎喜得虎子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2-10   鳳凰資訊

    北京時間29日消息,按照道理這一天老虎伍茲應該在多利松舉獎盃,可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高爾夫球員卻忙著處理孩子降生的事情。

    老虎伍茲星期一一大早在官方網站上宣佈太太愛琳已經生下了一個男孩,孩子命名為查理-阿克索-伍茲(Charlie Axel Woods)。這是老虎伍茲夫婦的第二個孩子。20076月份在美國公開賽舉行後一天,女兒山姆-亞曆克西斯-伍茲(Sam Alexis Woods)首先降臨人世。

    “愛琳和我十分激動地宣佈兒子‘查理-阿克索-伍茲 ’降生。他出生的日期為200928日星期天。”老虎伍茲在公告中寫道,“查理和愛琳的情況都很好。我們在這裏要感謝每一個人的真誠祝福和良好願望。山姆非常激動現在當大姐了,擁有這樣一個家庭我們覺得真是皇天保佑。

    “另外,我也要感謝醫生、護士、以及醫院其他員工親切、專業的護理。我們期待著在合適的時候將查理介紹給你們。這裏我們要再次感謝所有人,感謝你們的友好和支持。”

    33歲的老虎伍茲是別克邀請賽的六冠王,去年夏天他也在多利松舉行的美國公開賽上贏得了第14個大滿貫賽頭銜。那場比賽是他在2008賽季參加的最後一場比賽,因為一個星期之後他便宣佈要動左膝蓋手術,不得已只能休假。迄今為止仍舊沒有參賽的老虎伍茲估計會在美國名人賽之前出來比賽,從現在來看,最早複出的賽事可能是225日在亞利桑那州舉行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賽。那場比賽老虎伍茲曾三次奪冠。

    上個星期,老虎伍茲在新聞通訊中表示他覆出的日子主要依賴于第二個孩子降生的時間。老虎伍茲是厄爾和庫提達的獨生子。2004年結婚之後,他表示自己想要的孩子不止一個。

    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星期天贏得了別克邀請賽,那是老虎伍茲自膝蓋受傷以來第六次無法衛冕冠軍的賽事。聯想到兒子降生,老虎伍茲與多利松真的有緣。

    其實,老虎伍茲還與節日有緣。女兒薩姆出生的日子是父親節過後一天,而兒子的生日是中國元宵節前一天。感到驚訝嗎?更讓人驚訝的是:老虎伍茲本人的生日是19751230日,與元旦節相差兩天,基本上處於西方人的元旦新年假期之中。而太太愛琳的生日為198011日,正好是元旦節當日。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