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歌星汀布萊克球場出意外  大樹砸死建築工人

歌星汀布萊克球場出意外  大樹砸死建築工人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2-11   新浪體育

  北京時間210消息,當地時間27星期六,一個工人在美國田納西州米靈頓(Millington)大溪高爾夫俱樂部(Big Creek Golf Club)喪生,一棵樹倒下來的時候砸倒了這名建築工。該高爾夫球場屬於“萬人迷”賈斯汀-汀布萊克(Justin Timberlake)所有。

  謝爾比縣(Shelby)的員警在調查事件之後說,意外發生在上午830分。這名叫克魯斯-德勒加多(Cruz Ayala Delgado)的建築工人當時試圖從球場上搬走一棵100英尺(30)高的樹木。大溪高爾夫俱樂部的員工努力從德勒加多身上搬走這棵樹,可是沒有成功。謝爾比縣消防部門花了兩個多小時才把德勒加多的屍體運走。

  流行歌星賈斯汀-汀布萊克和他的父母2007年為了避免大溪高爾夫俱樂部被開發為一個房地產專案把它買了下來,總計耗資80萬美元。賈斯汀-汀布萊克的繼父保羅-哈利斯(Paul Harless)在這裏曾教過賈斯汀-汀布萊克如何打高爾夫。那個時候的他才5歲。1986年,汀布萊克的親生母親林恩在這裏與保羅-哈利斯舉行了結婚典禮。

  酷愛高爾夫運動的賈斯汀-汀布萊克對《高爾夫文摘》說他將花1,600萬美元整修這個長度為7,400的球場,計畫于明年夏天重新開放,屆時球場將面貌一新。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