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背傷復發中斷重返巔峰計劃 前亞軍羅斯退出歐錦賽

北京新浪網

前歐巡賽獎金王賈斯汀-羅斯(Justin Rose)因為背傷退出了本周四開打的BMW歐洲錦標賽,令他重新回到之前巔峰時期的計劃遭遇打擊。

  今年28歲的羅斯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中一直飽z背傷的困擾。至今為止,他總共在歐巡賽拿到4個冠軍,但是最近一場勝利還得追溯到2007年的VOLVO大師賽。當時,他還贏得了2007賽季的歐巡賽獎金王,衝到了世界排名的第6位。然而,他現在的世界排名已經跌至第38位,在本賽季參加的6場歐巡賽中只有一次獲得前10名。當時,他在2月舉行的迪拜沙漠精英賽輸給了羅里-麥克羅伊(Rory McIlroy),獲得了亞軍。

  本周重新回到溫特沃斯,羅斯本來希望在自己的家鄉扭轉不利的形勢。2007年,他在這項歐巡賽的旗艦賽中輸給了丹麥人安德斯-漢森(Anders Hansen),獲得了亞軍。但是這個計劃無從執行。

  羅斯因傷退出本屆歐洲錦標賽之後,他的位置將由蘇格蘭新人里奇-拉姆齊(Richie Ramsay)頂替,拉姆齊是2006年美國業餘錦標賽冠軍。

  (叢樹)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