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米克爾森宣佈停賽照顧患癌妻子 伍茲夫婦送祝福

新浪體育

 台北時間521消息,高爾夫名將菲爾-米克爾森決定暫時停止自己的比賽日程。

 

由於妻子艾米被診斷患有乳腺癌,米克爾森宣佈將不參加本周的美巡賽-尼爾森錦標賽以及下周的殖民地邀請賽。

 

  據米克爾森的經紀公司透露,醫生將會為艾米做更深入、全面的檢查,在未來的兩周內會儘早做一個大手術。

 

  米克爾森和艾米於1992年在亞利桑那州認識,那一年米克爾森由業餘選手轉為職業選手,一年之後便奪得個人首個高爾夫美巡冠軍,那時候艾米對於高爾夫一無所知。艾米曾是NBA費尼克斯太陽隊的啦啦隊員,與米克爾森結婚後,他們更成為世界高壇恩愛夫妻的典範。

 

  我和妻子愛琳聽說這一消息後非常難過,老虎伍茲第一時間表示了祝願,我們真心地為他們一家人祈禱。

 

  目前米克爾森沒有確認何時重返賽場,可以確定的是,他將缺席本周的拜倫尼爾森賽和下周的殖民地邀請賽。米克爾森目前排名位居世界第二,職業生涯共奪得36個冠軍。他原計劃參加本周的拜倫尼爾森錦標賽,以及下周的殖民地邀請賽。是否參加618-21日舉行的美國公開賽也將視艾米的病情而定。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