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米克爾森短杆教學DVD大賣 暢銷榜排名位居第二

2009-05-21 新浪體育

米克爾森的短杆教學DVD大賣。米克爾森原本只是抱著玩一玩的心態,沒想到銷售的情況這麼好,已經遠遠超過了他的預期。

  上個月,米克爾森的《短杆秘笈》(Secrets of the Short Game)一經推出就獲得廣大球迷的追捧,在視頻節目銷售排行榜休閒娛樂類別排名第二。早期的銷售數位已經超過了2.5萬個拷貝,現在已經進入第二期銷售。我們做的比我們準備的更好。米克爾森說,我們碰到的這個難題是一個好的難題。

  在DVD上市銷售之前,米克爾森便覺得它一定能成功。米克爾森的短杆從小就很驚人,這也許是因為他從小就在自家後花園練習切杆和推杆的原因--米克爾森的爸爸在那裏給他做了一個練習的果嶺。米克爾森的高切球尤其出名,不過他其他方面也很卓越。在果嶺的各個角落,他能用各種球杆,擊出超乎想像的好球,比如一年前他在球員錦標賽上打的那個挖起杆,又或者在萊德杯的沙坑沿前方用9號鐵解救荷包蛋

  米克爾森覺得灌制DVD對他本人也有利,他教學的過程也是自學的過程。我沒有劇本。米克爾森說,我必須自己製作大綱,自行決定該說些什麼。這逼迫我去考慮我實際做過什麼,我又要如何清晰地表達。這裏沒有高深的概念。那些內容容易理解,也很好效仿。我不得不找出我做的是什麼,我必須用簡單的語言加以描述。我除掉了那些複雜的術語,我回到了基本的技術上。

  DVDABC電視臺前高爾夫製片人特裏-賈斯特洛(Terry Jastrow)出品。八十年代,特裏-賈斯特洛曾經與尼克勞斯、湯姆-沃森等人合作製作了許多教學帶。元月份,他們在聖達菲牧場(Rancho Santa Fe)的大橋球場(The Bridges)用了兩天時間進行拍攝。DVD的內容一共兩個小時,包括了50以內的各種擊球方式。

  米克爾森表示他想幫助各個層面上的球手,他或許沒有預計到巡迴賽的球手也會給他高度的讚揚。上個星期,特德-普爾蒂(Ted Purdy)不請自來,主動推薦米克爾森的這個DVD。特德-普爾蒂在希爾頓頭島抓到20只小鳥,可是他四輪下來只打出282杆,低於標準杆2杆。特德-普爾蒂在機場的一家美巡賽專賣店瞎轉悠的時候,發現了米克爾森的DVD,花了49.95美元買了下來。我的擊球總是不錯,我的推杆開始好轉,然而我的短杆看上去總是拉後腿。特德-普爾蒂說,我買下了這個DVD。自此之後,我的切杆棒了很多。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