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五月中旬加拿大收穫職業首冠 蘇東備戰麓山錦標賽

蘇東備戰麓山錦標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5-21   陸離

  今年是19歲的蘇東以職業身份參加比賽第一年,在備戰麓山高爾夫錦標賽之際,蘇東5月中旬在加拿大的溫哥華高爾夫巡迴賽(Vancouver Golf Tour)上贏得Green Room公開賽(Green Room Open)的冠軍。

  蘇東在溫哥華度過高中時光,轉職業後的計畫也是有選擇得參加在加拿大舉辦的職業賽事。在Green Room公開賽上,于斯闊米什山谷高爾夫鄉村俱樂部(Squamish Valley Golf and Country Club)蘇東前九捉到5只小鳥,以31杆結束,轉入後九,他在球場第12洞捉到小鳥,當輪總成績來到低標準杆6杆。第13洞開球失誤後,他很快在第15洞和第17洞均捉小鳥,第18洞再吞柏忌,以66杆低標準杆6杆,領先加拿大巡迴賽球員John Shin 1杆奪得冠軍,獲得1,100加元的冠軍支票(約人民幣6,500)

  19歲的蘇東目前在溫哥華和歐米茄中國巡迴賽兩線作戰,加拿大教練Phil Jonas幫助他申請到這場職業賽事的外卡。早年在加拿大期間,蘇東於青少年賽事中成績斐然,2005賽季連續贏得7項青少年賽事冠軍。2007年高中畢業後,他更多時間在中國參加比賽。在2007歐米茄中國巡迴賽上,蘇東三次進入前20名。去年,蘇東以業餘身份參加了六場賽事,在昆明錦標賽上獲得第三名,在南京索菲特錦標賽和天津錦標賽上均獲得亞軍,其中,在天津錦標賽上更是保持了54洞領先。

  2009賽季,蘇東首度以職業身份征戰賽場,在年初的亞巡賽資格學校考試中,蘇東在第五輪後未能進入前40名,獲得並列69名。但是,這個名次也可以幫助他獲得一些國際賽事的機會。在新賽季的歐米茄中國巡迴賽上,蘇東于戴爾高爾夫球錦標賽上並列14名,在上月的索菲特高爾夫錦標賽上,在前兩輪結束後,蘇東分別並列第三和第四名,最終以並列32名結束南京之行,這也是他在參加的13場歐米茄中巡賽上名次最差的一次。

  麓山高爾夫錦標賽將於611-14日在成都麓山國際鄉村俱樂部舉行,蘇東已經確認參賽。去年,這場賽事蘇東因為時間問題沒能參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