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哈靈頓視察坦伯利 無壓力爭奪英國公開賽三連冠

2009-05-22 上海高協網

  過去兩屆英國公開賽的冠軍哈靈頓已經首度前往今年英國公開賽的舉辦地坦伯利(Turnberry)球場視察。他將努力成為自1956年的彼得-湯姆森(Peter Thomson)之後第一個實現英國公開賽三連勝的球手。儘管任務艱巨,但哈靈頓坦言沒有額外的壓力。

  哈靈頓在第一次下場打完坦伯利球場之後表示:這是一個超級好的球場,沒有辜負我的期望。那裏並沒有太多的機會,而是很多很平穩的球洞加上困難的三杆洞。儘管球場會在接下來的兩個月內有所改變,但我已經知道了球場的設置會是怎麼樣,練習和比賽的時候需要打出怎樣的球。從觀看電視和聽到其他人對球場的評價,我知道這是很好的球場,我非常喜歡我所看到的。

  哈靈頓已經著眼備戰在7月份開打的英國公開賽,並且努力實現三連冠,但另外一方面,他卻堅持認為自己沒有感到額外的壓力。我清楚地知道彼得-湯姆森是最近一位贏得英國公開賽三連冠的球手,但我覺得我會有很大的機會再贏三連冠,因為我能夠控制我自己的備戰,如果我準備地好,接著我就能夠進入競爭冠軍的行列。我想要贏得更多的大滿貫冠軍,但我不會給自己施加任何壓力去取得三連冠。我會將今年的英國公開賽當成其他任何的大滿貫賽事,能夠贏得個別的大滿貫賽事已經足以偉大了,但如果它們能夠連續三年到來,那將會非常特別。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