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5/24
麓山球場設計師:六月球場狀態最佳

麓山球場設計師:六月球場狀態最佳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5-22  

麓山國際鄉村俱樂部的球場是由馬克-霍林格(Mark Hollinger)設計,在2008麓山高爾夫錦標賽上,中華臺北選手蔡啟煌以四輪總成績270杆,低標準杆18杆奪冠,創下目前28場歐米茄中國巡迴賽的最低奪冠紀錄。
   
“去年,麓山錦標賽事在9月份舉行,我預計的奪冠成績在低標準杆10-12杆,但是,冠軍最後的成績低標準杆18杆。”霍林格說到。他所設計的麓山國際鄉村俱樂部的球場為7335,標準杆72杆,“今年不太希望再看到低標準杆18杆的奪冠成績了。果嶺速度快,成績榜前列的選手成績該是在低標準杆12-15杆之間。”

   霍林格在中國設計的球場中還包括2008歐米茄高爾夫球錦標賽舉辦地北京龍熙溫泉球場。冠軍周君是唯一一位總成績低標準杆的選手。“北京龍熙溫泉和成都麓山的情況不同,那是座地處北方的多風球場,果嶺又非常快,長草在深秋也非常長,所以比賽期間的整體難度增強。”霍林格說到。 

 

今年賽事獎金100萬人民幣的麓山高爾夫人錦標賽將在61114日舉行,也是球場狀況最好的時候。麓山國際的球道和長草區種植的是雀稗草,四川早夏的氣候條件,是該草種生長最好的時段。“比賽期間,球場狀況會非常好。雀稗草是適應溫熱帶氣候的四季生長草種,在6月四川的氣候中是其最佳狀態。”霍林格補充說,“當然,與去年相比,今年球場的樹也更大,景觀也更漂亮。”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