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不爱花裙爱高尔夫 李维:喜欢赛场不一样的自己

李维:喜欢赛场不一样的自己

2009-5-23  来源: 河北省高尔夫球协会

   522,上一届高尔夫国家队选手李维外形姣好,青春靓丽,一直是摄影师捕捉焦点。今天她在女子中巡赛烟台养马岛锦标赛第二轮轮打出73杆的好成绩,继续保持在了领先榜的前五名。

  从早上的下雨天气开球,李维继续稳定发挥,连续两天来都没有出现较大失误。她在前9洞一鸟一柏忌,后9洞遇到困难比较大,吞下3个柏忌,抓回两只小鸟,最终以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完赛。

  赛后,李维说她很满意自己这两天来的表现。这个球场本身很难,打出73杆、74杆我觉得很正常。李维说。她在首轮打出76杆,落后领先选手两杆,今天她又打出73杆的好成绩,再次稳居领先榜前列。

  昨天和今天都有一个三推,特别是昨天很简单的第16洞,剩下50码却吞下柏忌,只是这个比较遗憾,其它的我都比较满意,今天上果岭比较准,推起来没有什么难度。李维说。

  李维的开球距离在以前并没有什么优势,发球仅有210码左右。现在,李维开球距离能达到240码左右。以前的开球距离比别人差很多,发球距离短了,上不了果岭,用长杆方向又不好控制,老是在用短杆救球,感觉短杆推杆很吃力,现在开球距离长了,短杆上就容易一些。李维说。

  去年8月份,李维开始考日巡赛,并在那里认识一位教练,得到了很多技术上的帮助。现在,她的开球距离虽然不比很多人远,但是比以前好了很多。现在打起来没有以前吃力了。李维说。

  在去年的日巡赛资格考试中,李维连续通过了三关考试,仅剩下最后一关未能通过,由此获得了一些日巡赛小比赛的参赛资格,和王纯一样。在今年的日巡赛关岛站比赛,她去参加了并获得第16名。这一周本来也有日巡赛比赛,但她还是选择了打女子中巡烟台赛。我想今年要求自己在国内的成绩好一点,但如果国内没有比赛的情况下,我还是会去日本打小比赛的。李维说。今年的日巡赛资格赛考试,李维将直接从第二关开始。

  李维是北京高尔夫学校的第一届学生,与另一名职业女选手任晓筝是同班同学。1999年毕业后,李维打了5年皇后杯,从2001年开始,她参加了一些国际比赛。2006年,国家队组建,她与黄萍、冯珊珊、杨涛丽、白云雁一起成为首届高尔夫球国家队队员。在打完亚运会后,她转为职业球员。在上一站的北京东方明珠比赛中,她获得了并列第11名。她的最好职业成绩是美的精英赛的第三名。对于冠军,李维说:那是可遇不可求的事,职业选手打比赛绝对不是为了晋级,但夺冠的目标是要建立在技术的基础上。

  外形秀丽的李维也是一位爱漂亮的姑娘,她在烟台配对赛晚宴上还获得了最佳着装鼓励奖。对此,她非常开心。李红总监鼓励我们穿漂亮一点,我觉得这挺好,跟球场上不一样的自己,我很喜欢。李维说。当天晚宴上,她穿了一条漂亮的连衣裙子,搭配一条红色丝巾,吸引了所有人目光。但李维却透露说,她都很少穿裙子。我基本上是打球,练球,回家,都没有机会穿裙子。李维笑着说。

  李维并没有自己特别崇拜的高尔夫球星,但论挥杆技术,她比较喜欢南非选手古森。我觉得他的挥杆节奏比较好,很欣赏他。李维说。对外形靓丽的LPGA选手,她比较喜欢韩裔球员安吉拉-朴,她个子小小的,老是面带微笑,我觉得她挺漂亮的,外形很好。李维说。(Yang)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