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葛優:高爾夫是解壓好方式 球場環境更有吸引力

葛優:高爾夫是解壓好方式

2009-05-25 河北高協

   在葛優的眼裏,高爾夫的體育特質並不是那麼可愛。在全明星隊中,葛優屬於典型的被動接觸高爾夫的隊員。

   葛優算是演藝界接觸高爾夫較早的明星。九十年代,由於上節目的需要,葛優曾與高爾夫有過一面之緣,當時是一檔室內的節目,其中一個環節就是用高爾夫推杆推球入洞。當時對這個運動並沒有特別的感覺。之後也再沒有主動接觸這項運動。三年前,葛優發現圈中好友似乎都已經走下球場,朋友閒暇聚會與談論的重心也逐漸轉移到了高爾夫球場。例如好友馮小剛已經加入了田壯壯、何平、葉大鷹等名導的高球行列。

  當高爾夫已經成為好友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時,對於高爾夫並不來電的葛優也被拉下水幾個朋友打球也帶著我下場,現在水準非常一般,一年也就是不到十場的樣子。對於我來說,球場也是會朋友的地方。我屬於被動打球的那一類。高爾夫球場的環境更能吸引我,讓人放鬆身心葛優表示。如果問到對高爾夫運動本身的感受,葛優說,對於我來說除了走,還是走。

  除了高爾夫,游泳也逐漸成為葛優的平衡健康的運動。如果平時拍戲工作特別緊張的時候,他會選擇運動進行解壓。對於近日藝人滿文軍吸毒被抓的新聞,葛優表示全然不知,他認為,如果壓力大可以選擇運動解壓放鬆,打高爾夫是很好的選擇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