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5/26
深圳成立高爾夫大聯盟俱樂部

深圳成立高爾夫大聯盟俱樂部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5-25   陸離

十一家發起單位代表共同舉杯慶祝大聯盟俱樂部成立

     5月18晚,深圳新開業的樂來福頂級紅酒會所內,來自深圳、東莞、惠州、陽江、海口的116名高爾夫界人士歡聚一堂,共同見證深圳乃至中國高爾夫界的一件盛事:國內首個高爾夫資源整合交流平臺——深圳高爾夫大聯盟俱樂部正式成立。
   
深圳高爾夫大聯盟俱樂部是由《高爾夫時間》雜誌社、深圳碧海灣高爾夫球會、深圳名商高爾夫練習場、深圳市福克斯高爾夫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鐵馬高爾夫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中順高爾夫服務有限公司、美晟高爾夫、深圳市信豐工藝品有限公司、深圳市壹捌柒貳高爾夫服飾有限公司、深圳市樂途旅行社、以及樂來福頂級會所等十一家單位聯合發起,取得上百家深圳高爾夫行業和相關行業企業支援的民間組織,以“非營利性、開放式、自主式、聯誼式”為特色,旨在搭建一個和諧友好、資源分享的交流平臺。

 

嘉賓簽名展示

    據介紹,深圳高爾夫大聯盟俱樂部的宗旨是促進深圳地區高爾夫行業的健康、規範發展,為高爾夫行業各種資源的整合提供互動交流平臺,凡是深圳地區(含廣東省其他地區)從事高爾夫相關服務的單位或個人均可申請參加。俱樂部將定期組織各種形式的聯誼、公益活動,並通過博客、QQ群等形式,加深同行間相互瞭解、相互促進、相互幫助,加強同行業之間的強強聯合,通過資源優勢互補,構建互動多贏商務平臺,逐步發展成為全國有影響力的高爾夫聯誼組織。
   
當晚舉行的成立酒會熱鬧非凡,樂來福頂級會所董事長余武文首先致歡迎詞。十一家發起單位代表上臺共同開啟了香檳,宣告深圳高爾夫大聯盟俱樂部的正式成立。而隨後舉行的電子類比高爾夫長打比賽、抽獎、互動遊戲等活動,更將晚會推向一個接一個的高潮。八家行業知名企業贊助的300多件價值近十萬元的獎品、禮品,也先後被幸運者納入囊中。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