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5/26

中國證券報   2009-05-25   邢梅

    青島國際高爾夫俱樂部有限公司43%股權近日現身山東省產權交易中心,股權所有者——山東省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以2.3億元底價掛牌轉讓。  

    青島國際高爾夫俱樂部有限公司是由凱聯國際物業發展有限公司於1991年在中國青島投資成立並有效存續的外商獨資經營企業,註冊資本為9億日元。公司主要經營範圍為高爾夫球場及相關服務;娛樂專案的開發與經營;場內餐飲服務、客房服務;會議接待、物業管理。  

    標的公司位於素有“黃海明珠”美譽的青島市石老人國家旅遊度假區,距市中心僅約10公里,距離流亭國際機場約25公里,堪稱“市內高爾夫”,同時也是國內為數不多的證件齊備的高爾夫球場之一。球會總占地面積1500畝,為國際標準的18洞高爾夫球場。   

    2004年,凱聯國際物業發展有限公司將其持有的標的公司的股權分別轉讓給兩家內資公司,其中山東黃金集團有限公司受讓標的公司57%的股權,山東省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受讓標的公司43%的股權,凱聯國際物業發展有限公司不再持有標的公司的股權,至此標的公司由外商獨資經營企業變更為內資有限責任公司。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