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豬流感蔓延奧巴馬不怕傳染 赴空軍基地玩高球

騰訊體育訊

美國總統奧巴馬忙裏偷閒,日前在華盛頓利用大好天氣前往一個空軍基地的球場打了一輪高爾夫球。雖然時下豬流感疫情在墨西哥和美國比較嚴重,不過奧巴馬似乎並不擔心自己被傳染到,還是在繁忙的工作之餘選擇去戶外運動。

美國白宮發言人雷德-查林(Reid Cherlin)稱,奧巴馬在離開白宮之前收到了關於豬流感疫情的最新進展。由於奧巴馬不久前出訪過墨西哥,因此有媒體報導奧巴馬可能也染上了豬流感。但是美國白宮發言人羅伯特-吉布斯(Robert Gibbs)對此給予了否認,他表示奧巴馬近期從墨西哥訪問回國後健康狀況良好。

奧巴馬離開白宮之後去了馬里蘭州安德魯斯空軍基地(Andrews Air Force Base),他在近90華攝氏度的氣溫下打了大約5個小時左右。奧巴馬為打高爾夫給自己的裝扮很酷很休閒,頭戴一頂乳白色棒球帽,身穿白色短袖和卡其短褲,還架了一副深色太陽眼鏡。另外,他的腰間還插著他鍾愛的黑莓手機。在與幾個球友路人握手打招呼後,奧巴馬上了一輛高爾夫球車,由球場經理邁克-湯瑪斯(Mike Thomas)載著他上場。

陪同奧巴馬打球的人還有美國商務部部長駱家輝(Gary Locke)、美國貿易代表柯克(Ron Kirk)和總統助理馬文-尼克森(Marvin Nicholson)。由於球場離白宮很近又有安全保障,因此幾屆美國總統都來這裏打過高爾夫,包括老布希和小布希總統,另外還包括克林頓總統。babyface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