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5/26
李嘉誠:高爾夫球相伴沒想過退休

泛高爾夫網

打從55歲開始,香港富豪李嘉誠就一直被大家追問有沒有退休計畫;20多年後,精神奕奕的李超人,答案依然如一。他笑著說:“我完全沒有想過退休!

李嘉誠於近日出席長和系業績記者會,被記者問到一個老問題:你有沒有打算退休?他反應非常快地回答:我完全沒有想過!我每天都打高爾夫!他形容自己目前依然全速工作,從沒有想過要暫停手上的工作。

其實,約一年前,李嘉誠也被記者問到同一個問題。他當時說,目前沒有考慮退休,但有朝一日退下來,便會全職打理旗下基金,而長和的控股權不會放入基金內,但其他較小規模的私人持有投資,或會放入基金之內。當時他說:現在我閑來便會想怎樣花錢(行善),未來只會增加更多,不會減少,但也不會花得離譜。

此外,和黃快將以全港獨家姿態推出蘋果iPhone手機,和黃董事總經理霍建甯21日在記者會上,高舉iPhone手機大賣廣告。記者問李嘉誠有沒有用iPhone時,他笑說,自己已試用iPhone個多星期。他認為應該多試新事物,他個人也會時常轉換手機使用。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