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第四屆法國高爾夫邀請賽揭幕 廣州選手一杆進洞獲標緻207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5-26   21CN

  522,由法國旅遊局主辦、標緻中國特別贊助的第四屆法國高爾夫邀請賽在廣州南湖高爾夫俱樂部隆重揭幕。在首站廣州站的比賽當中,來自廣州的選手巫先生在濛濛細雨中技驚四座,憑藉一記幸運的揮杆擊球穿越高難度的障礙設置,就此榮膺該項賽事特設的一杆進洞大獎,並同時獲取了標緻中國傾情饋贈的豐厚獎品——進口標緻207

  有著貴族運動之稱的高爾夫球運動素來代表紳士精神和身份象徵,其恒久魅力也感染著精英階層在近年來的廣泛參與,也同時促使其普及範圍及競技水準的提升和擴大。據賽事組織者介紹,本項由法國旅遊局主辦、標緻中國特別贊助的高爾夫球賽事已歷時四屆,隨著賽事規模和影響力的全面提升,在本屆比賽中首站即產生一杆進洞的佳績也同時是賽事水準提升的標誌。 

  作為該項賽事的特別贊助商和敞篷車領域的先驅者,標緻在近120年的發展歷程中頗具傳奇色彩,在其誕生的眾多佳作中,憑藉著兼具動感與優雅的驚豔造型,在25秒內化身敞篷跑車的核心技術,以及1.6T渦輪增壓發動機所激發的動力激情,207CC業已成為時下汽車市場和時尚領域的流行典範,其所強調的技術含量與獨樹一幟的產品理念不僅自始至終貫穿著產品內核與造型設計,也同時成為一杆進洞獲獎選手的最佳犒賞。

  同時,本次活動的另一代言車型”——進口標緻Coupé407也蒞臨現場,成為賽事之外的一大看點。被譽為全球最美轎跑車的標緻Coupé407,捨棄了高端豪車低調穩重的傳統風格,以其突破性的銳利造型與侵略性姿態重新塑造了審美取向,並與其所搭載的3.0L V6 ES9 A發動機共同詮釋著高球運動中在紳士風度下所潛藏的澎湃激情,並以在同級車型中罕見的標準“9安全氣囊等高科技配置體現出產品精英化製造思路。

  在包括賓士、寶馬、沃爾沃等高端品牌紛紛與高球運動結盟的熱潮中,早在1923年已與該項運動結下不解之緣的標緻品牌無疑擁有悠久的傳統,對於標緻品牌與高爾夫球運動而言,前者在世界範圍內的影響力及其富於創新理念的產品內涵與後者所囊括的身份訴求與力求精湛的運動含義所共同代表的精英化追求,不僅使本次贊助活動堪稱珠聯璧合,亦將使標緻汽車成為精英階層更加熱衷的選擇之一。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