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愛妻患乳癌,高爾夫名將米克爾森宣布無限期停賽
中國高協
 
 
隨著愛妻埃米被診斷出乳癌,美國高爾夫名將菲爾-米克爾森日前宣布,他將無限期地中止PGA巡回賽比賽。
 
排名世界第二的米克爾森原定本週參加拜倫納爾遜錦標賽,下週前往殖民地鄉村俱樂部進行衛冕戰。就目前情形看來,他能否在618日紐約美國公開賽開戰前重返賽場還是未知數。據米克爾森經紀公司消息稱,他的妻子將在隨後兩週開始接受治療及動手術。
 
世界頭號選手老虎伍茲聽聞此消息後表示難過,我和妻子埃琳會為埃米、艾克爾森家庭祈禱。
 
米克爾森和艾米是圈內眾所週知的模範夫妻,二人在1996年結婚,育有三個孩子,他們分別是:9歲的大女兒阿曼達、6歲的小女兒索菲亞以及今年剛滿4歲的兒子伊萬。
 
無論米克爾森2004年捧起他職業生涯首個大師賽獎杯,還是2006年美國公開賽遭遇最慘烈的失敗,賽場邊總能看到艾米和三個孩子的身影,艾米永遠都是微笑著迎接丈夫的歸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