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拒搭私人飛機前往歐洲公開賽,洛瑞職業首戰信心足
拒搭私人飛機前往歐洲公開賽
洛瑞職業首戰信心足
上海高爾夫球協會
 
 
眾人矚目的愛爾蘭公開賽冠軍肖恩-洛瑞(Shane Lowry)在歐洲公開賽迎來了個人轉為職業球手後的首場賽事。但是,他卻非常低調,婉拒搭乘私人飛機的邀請,不過對于比賽的競爭,洛瑞卻胸有成竹。
 
22歲的愛爾蘭人洛瑞本來有機會以時髦的方式亮相倫敦高爾夫俱樂部,但他卻拒絕了搭乘私人飛機的邀請。洛瑞的新經紀人柯農-瑞吉(Conon Ridge)非常聰明地為這位剛剛轉為職業球手的小將解決了問題。格萊姆(麥克道維爾Graeme McDowell)打電話說,他和羅裡(麥克羅伊)非常高興去都柏林接他上私人飛機,但這個家伙不可能坐著私人飛機來參加自己轉為職業球手之後的第一場比賽。結果,洛瑞在瑞吉和球童戴夫-雷諾茲(Dave Reynolds)的陪同下坐上了都柏林航空公司的飛機前往比賽舉辦地。
 
三個人在機場上碰見了彼得-勞列(Peter Lawrie),吃完早餐之後,洛瑞與勞列的練習輪同組比賽便確定下來。洛瑞下飛機之後直接趕往球場,而勞列則先前往自己的酒店。穿著印有贊助商移動電信公司‘3’LOGO的鮮綠色襯衫的洛瑞,在前往歐巡賽報到之後還得到了丹麥名將託馬斯-比約恩(Thomas Bjorn)的迎接。
 
在匆忙吃完了午餐之後,洛瑞準時與勞列在梯台上碰面,開始練習輪的試場。盡管受到了眾人的關注,但洛瑞並沒有在乎,在沒有練習揮桿的情況下,他的第一桿開球便越過了沙坑,將球放在球道正中間。事實上,自從業餘身份的他令人驚訝地拿下了愛爾蘭公開賽冠軍之後,洛瑞只打了12個洞。上週五,他與爸爸布蘭登(Brendan)在蛇形丘山(Esker Hills)球場打了5個洞,接著兩天過後又與女朋友迪爾德利(Deirdre)打了7個洞。
 
雖然從來沒有打過倫敦高爾夫俱樂部的球場以及2009歐巡賽剩下賽事的球場,但是對于自己挑戰更多的經驗豐富的歐巡賽球手們,洛瑞還是感到非常有信心。我作為業餘球手的時候參加過了一切的賽事,遍及全世界去比賽,所以我認為在任何地方比賽都沒事,但來到這裡就是很興奮。我不會給自己施加壓力,我現在一點壓力都沒有,我只想出去球場上打出好球。
 
在歐洲公開賽前兩輪裡,洛瑞將與同胞保羅-麥克金尼(Paul McGinley)、英格蘭人安東尼-沃爾(Anthony Wall)同組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