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老虎伍茲姪女夏安獲LPGA外卡,將參加文曼斯賽
老虎伍茲姪女夏安獲LPGA外卡
將參加文曼斯賽
上海高爾夫球協會
 
世界第一老虎伍茲的姪女夏安-伍茲(Cheyenne Woods)獲得外卡,將參加625日至28日在紐約舉行的文曼斯LPGA賽。
 
賽事主辦方表示這是夏安-伍茲第一次參加LPGA巡回賽的賽事。夏安-伍茲今年18歲,就讀于維克森林大學。本賽季,這個大學一年級學生幫助該校贏得了大西洋海岸聯盟團體冠軍。夏安-伍茲的爸爸是小厄爾-伍茲(Earl Woods Jr),爺爺是老厄爾-伍茲(Earl Woods Sr),老厄爾-伍茲也就是老虎伍茲的爸爸,老虎伍茲與小厄爾-伍茲是同父異母兄弟。
 
文曼斯LPGA賽將在蝗蟲山鄉村俱樂部舉行,LPGA獎金榜前十位選手中有九位都準備參加這一場比賽,包括寶拉-克裡默(Paula Creamer)、克裡斯蒂-科爾(Cristie Kerr)、布裡特莉-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納塔利-古比爾斯(Natalie Gulbis)、魏聖美以及2008年冠軍池恩熙(Eun-Hee Ji)2007年冠軍羅蕾娜-奧查婭(Lorena Ochoa)還沒有確認是否會參加賽事。
 
另外一個獲得邀請函的選手是阿曼達-布魯曼赫斯特(Amanda Blumenherst)。該選手與夏安-伍茲讀的是同一所中學。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