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国高尔夫球场网
  
今日亞巡賽宣布,來自印度的高塔姆-塔帕爾(Gautam Thapar)已接受邀請正式成為亞巡賽董事會的成員之一。
  塔帕爾作為印度最著名的多元化公司Avantha 集團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在印度備受人們的尊敬。同時他也是印度職業高爾夫巡回賽的主席,並為巡回賽自20069月成立以來的強勁發展和鞏固起了主推作用。 
 亞巡賽執行主席奇拉漢表示相信塔帕爾會為亞洲巡回賽的發展作出巨大的貢獻:我們非常高興地宣布,高塔姆-塔帕爾先生已欣然接受我們的邀請,正式成為亞巡賽董事會成員的一份子。塔帕爾先生將以豐富的知識,卓越的遠見和專業的眼光協助亞巡賽在整個區域內發展和促進亞太地區的職業高爾夫,並將這項運動推向最高峰。
  塔帕爾也同時表示十分期待將在亞巡賽擔任重要的角色。我感到非常榮幸與高興能夠被邀請擔任亞巡賽董事會的成員。這5年來,因為有亞巡賽不斷的付出與努力,所以才能使亞太地區(包括印度)的職業高爾夫水平及受歡迎程度大大提升。因此,我非常期待可以和亞巡賽一起貢獻于高爾夫球運動未來的發展。塔帕爾說。
  塔帕爾曾在印度的杜恩名校受教育,之後在美國畢業于化學工程系。因為成功地指導Avantha集團企業轉換其商業戰略,使集團在該領域中獲取主導地位, 塔帕爾深受不少贊賞。他同時也擔任了許多印度企業及跨國公司的董事,並且于2008年得到了安永制造業企業家獎。塔帕爾有著非常強烈的社會責任感,他積極參與教育,領導和體育發展的各類社會的活動。他不僅是Pratham教育信託基金的積極成員,也是塔帕爾大學的主席和印度阿斯本研究所副主席。
  塔帕爾將成為亞巡賽的非球員董事。其他的非球員董事有裡克-西門子(Rick Siemens),何敦(Ho Lon Gee)和亞巡賽執行主席奇拉漢,而球員董事成員有藍智斌(Lam Chih Bing),樸安河(Unho Park)和張連偉。 
       董事會將負責建立亞巡賽理念與政策,並指導該巡回賽未來的戰略發展。作為亞洲地區職業高爾夫的官方認證機構,亞巡賽的任務和宗旨是盡可能地增加比賽場次以提供給巡回賽的會員球員,借此發展和提高整個亞洲地區的高爾夫球運動。亞巡賽促進整個地區的高爾夫發展,提升成員的職業生涯,同時始終維護這項運動的完整性。亞巡賽是國際高爾夫職業巡回賽聯盟的成員,也是亞洲地區唯一一個獲得認可的泛亞職業高爾夫巡回賽。這一獨特的地位讓亞巡賽成為亞洲地區頂級高爾夫職業賽事的主辦者,其舉辦的比賽也擁有世界排名積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